“轟”

    麵對修為已經臻至九重天的龍傲天,龍塵不敢有絲毫大意,神環浮現,六星戰身浮現,與龍傲天硬拚了一擊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與龍傲天同時倒退,這是試探一擊,但是恐怖的力量,卻令骨山塌方。

    “竟然晉升到了七重天,看來這段時間,你在拚命修行啊,可惜,任由你如何努力,你都不過是一個配角而已。”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龍傲天冷笑中,忽然頭頂之上,一道模糊的冠冕出現,那冠冕一出現,整個世界的法則氣息,都為之一變。

    龍傲天的氣息,竟然一瞬間暴漲了數倍,同時一股無形的帝王威壓,輻射開來,令萬古臣服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麽?我已經凝聚出了帝道冠冕,這是證帝的標誌。

    雖然冠冕還沒有完全成型,但是已經足夠我號令天地,主宰萬道,而你,隻有在我腳下像螻蟻一樣匍匐。”

    龍傲天腳踏虛空,走向龍塵,他每走一步,虛空都會轟鳴爆響,一朵朵大道之花浮現,托著他前行。

    他就好像是高貴的帝王,降臨人間,那種無形的帝威,令人發自內心的恐懼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龍傲天,冷冷地道:“就算你凝聚帝道冠冕又如何?在我麵前你依舊不夠看。

    別說隻是凝聚出雛形,就算你真的證了帝,在我麵前,你依舊是一條狗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帝道鎮壓”

    龍傲天怒極,忽然一聲斷喝,一隻手拍落,忽然虛空之中出現重重疊疊的蛛網。

    那蛛網是天道法則所凝聚,一瞬間將龍塵周圍所有空間封鎖,如同恐怖的陣法凝固世界,但是卻比陣法更加恐怖,龍傲天竟然能夠控製整個世界的力量來拘禁龍塵。

    以龍塵為核心,空間重重疊疊,在那裏,時間和空間的概念已經消失,方向混亂,重力顛倒,龍塵陷入了一個混亂空間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龍傲天的長槍,直奔龍塵小腹刺落,他對龍塵恨急,不想讓龍塵死得這麽快,想先廢掉龍塵的修為。

    龍塵處於帝道領域之中,如同囚禁在一個籠子之中,失去了外界所有力量的供給,對任何衍天者來說,這是絕對的鎮壓,是無解的一擊。

    但是對龍塵來說卻不是,到了融天七重天後,他的力量來源隻有一個,那就是十萬八千星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如驚雷炸響,龍傲天帝道之力形成的領域,一瞬間崩碎,龍骨邪月如同一道黑色閃電斬在長槍之中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“帝道之力,都無法束縛?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夜冥、九頭獅子、血煞魔君、魔羅天行等強者無不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他們四人,都已經晉升到了九重天巔峰,匯聚了一方世界之力,凝聚出了帝道冠冕,可以說,這帝道鎮壓是他們萬試萬靈的絕招。

    他們曾經試過無數次,除了晉升尊者境的強者,對帝道之力有著一定抵擋力外,九重天以下,都隻能老老實實被鎮壓。

    但是這帝道鎮壓對龍塵竟然無用,令他們大吃一驚,這龍塵簡直就是怪物,根本無法以常理推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斬在龍槍之上,龍塵手臂一陣發麻,此時的龍傲天,在帝道冠冕加持下,擁有一方世界的力量和法則加持,他的力量,已經超出了正常人理解的範疇。

    而龍傲天被龍塵斬了一刀,手臂劇震,胸口一陣翻騰,差點一口鮮血噴了出來,龍槍幾乎要脫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