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群之中,一群人出現,來人全是女子,正是緲樂仙宮的強者,為首者,正是樂司大人。

    此時的樂司大人,一改往日的溫柔賢得,她眉宇之間帶著難以掩飾的暴戾,整個人仿佛都變了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不會的,你們是假的,你們一定是假的,這不是真的……”紫嫣臉色蒼白,眸子已經被淚水打濕,此時的她,如同置身噩夢之中。

    她想要掙紮醒來,可是卻無能為力,因為眼前的一切,都是真實的。

    曾經溫柔如母親一樣的樂司大人,那個處處對她維護,慈祥的長者,仿佛一瞬間撕下了臉皮,變成了一個惡魔,她怎能接受?

    龍塵看著紫嫣,眼中沒有任何抱怨,隻有無盡的心疼,他終於明白,為什麽他如此討厭樂司大人和那一眾老妖婆了。

    她們想要害他,卻沒有直接動手,她們利用了紫嫣對她們的信任,用琴魂為誘餌,將他們騙了進來。

    因為不是直接陷害,中間有紫嫣來轉折,所以九星霸體訣的感應,變得極為模糊,龍塵還以為是自己多疑了。

    如今看來,自己還是太幼稚了,或者說,他對九星霸體訣對危險的感知太過自信,才導致落入這個陷阱之中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可憐的孩子,你根本什麽都不知道,你知道為什麽南海琴一直無法認主麽?

    那是因為南海琴被我們控製著,它的主魂被我們控製著,你所得到的,不過是一副軀殼而已。”那個曾經被龍塵抽過耳光的老嫗,哈哈大笑,笑聲之中充滿了得意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……為什麽你們要利用我,你們要殺,就殺我好了,為什麽要利用我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發出歇斯底裏的呐喊,她內心之中充滿了無盡的怨氣和恨意,因為她,龍塵也要死在這裏,她好難過,好愧疚,自己死了不要緊,卻連累了龍塵,她的恨意在心中滋生。

    紫嫣本性善良,一生之中,從未恨過誰,但是如今的她,卻將眼前這些緲樂仙宮的人恨之入骨,恨不得將她們全部殺死。

    樂司大人冷哼道:“那是你白癡,怪得了誰?我們緲樂仙宮在天武大陸,就是要清除那些威脅。

    而你,就是尋找威脅的工具,也隻有你,才能將威脅清除,這就是宿命。

    當你確定龍塵是你命中魔星之時,就應該殺了他,可惜你三番五次放了他,錯失了滅殺他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當時我們還在閉關,等我們知道你命中魔星出現時,龍塵已經成了氣候,我們不能直接殺他了,所以,才利用你布下重重陷阱,將他引了進來。

    如果當初你能遵守規則,遇到龍塵就將他殺了,怎麽會有如今這些事情?”

    聽了樂司的話,龍塵和紫嫣一下子明白了,感情紫嫣就是緲樂仙宮的工具,目的就是針對龍塵這個異術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竟然能夠提前知道未來結果,所以才讓紫嫣雲遊天下,要趁龍塵沒成長起來之前,就將他殺掉。

    “你們為什麽要殺龍塵,他是天武大陸的最終希望,你們殺了他,天武大陸就完了,億萬生靈就此毀滅,你們良心不痛麽?”紫嫣哭喊,聲音已經歇斯底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