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你怎麽了?是不是內傷沒有複原?”紫嫣關切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他眼睛看向四周,目光淩厲如刀:“不知道怎麽了,我忽然感覺到一陣心悸,仿佛有極大的危險降臨,邪月,你確定我們不會被盯上了?”

    剛剛進入遠古戰場,龍塵感到一陣心慌,那是一種從未出現過的感覺,令他十分的難受。

    可是具體難受在哪裏,他又說不清楚,如果說被人盯上,九星霸體訣應該會生出感應才對,可是龍塵並沒有生出那種感覺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,被我以龍族秘法,掩蓋了氣息,是不可能被發現的。

    而且妖獸一族靈魂之力並不強,如果我們被盯上了,很容易感應到。

    你如此反應強烈,是不是因為這戰場有關?難道這戰場裏,隱藏了什麽秘密?被你感應到了?”龍骨邪月道,它對自己的秘法絕對有信心,騙過妖獸一族,絕對沒問題。

    而且對於龍塵的功法,它也極為了解,感知能力強到恐怖,如果被人盯上了,肯定會生出感應才對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龍塵的那種感應緩緩消失,一切恢複正常,就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。

    龍塵不好意思一笑,似乎真的是重傷後遺症,與紫嫣偷偷摸入遠古戰場。

    在龍塵和紫嫣進入的一個時辰前,墨念率領著龍血軍團,剛剛騷擾完遠古戰場,遠古戰場內的妖獸們,幾乎已經麻木了。

    墨念等人攪亂了天道法則後,就走人,妖獸一族也懶得浪費力氣去追殺他們,幹脆任由他們進出,隻要不殺入核心地帶,就不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墨念等人前腳離開,龍塵和紫嫣後腳進來,趁著天地法則混亂,妖獸一族防範鬆懈之際混進來,是非常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琴魂在遠古戰場西北方,直線距離上,就是妖獸一族的核心之地,我們需要繞過去。

    雖然我能對琴魂生出感應,但是具體位置,我還不清楚,我們得一點一點來。”紫嫣傳音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函薇大帝是南海琴上一代的主人,她鎮守這裏,當年的暗黑之戰一戰,南海琴丟失了一道琴魂,或許就跟她有關。

    兩人小心翼翼一路潛行,擾了一個大圈,三天後,才繞到遠處戰場的後方,這戰場太大了,到處都是恐怖的枯骨,可見當年那一戰是多麽的慘烈。

    有很多枯骨身體完好無損,但是身上的骨骼卻還散發著玄音,紫嫣說,那是被音攻滅殺後,被烙印下的印記,即使過去了幾萬年,那殘留的樂道之音,依舊在腐蝕著它們的骸骨,要把它們的骨頭也徹底磨滅。

    五位大帝之中,函薇大帝是一個殺伐果斷之人,也是五人之中,最為嗜殺好戰的一個。

    那些被斬殺後,屍骨能夠保留的強者,起碼也是尊主級以上的強者,否則早就化為腐朽了。

    而紫嫣和龍塵穿過的區域,骸骨堆積成山,看得龍塵頭皮發麻,那一戰,函薇大帝到底殺了多少強者啊。

    又向前行進了一個多時辰,前方出現了一座高山,那是以屍骨堆積成的高山,靠近高山,無數的怪響發出,令人毛骨悚然,那聲音仿佛靈魂的嗚咽,充滿了不甘和怨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