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當兩個三角形貼合在一起,忽然神環崩碎,整個世界猛地一黑,狂暴的力量席卷諸天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爆碎,無盡的時光碎片飛舞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,如同流星一般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紫嫣一聲驚叫,直奔龍塵追去,龍塵的身體洞穿了無數高山,激射出數十萬裏,狠狠撞在一處懸崖之上,懸崖出現了蛛網一般的裂紋,龍塵鑲嵌在其中。

    當紫嫣趕到,龍塵已經昏死過去,他的衣服全部都崩碎了,身體上出現了無數裂痕,宛若碎裂的瓷器,即將爆碎一般,嚇得紫嫣臉都白了。

    紫嫣就要伸手去把龍塵從懸崖裏拉出來為他救治,這時龍骨邪月的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你不能碰他,他差點就死了,你動他,隻會讓他傷上加傷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怎麽辦?”紫嫣一下子慌了,龍塵現在的樣子太嚇人了,氣息微弱到幾乎無法察覺。

    剛才還好好的,怎麽一瞬間就失敗了呢?一切來的太突然了,沒有半點征兆。

    “龍塵骨骼已經盡數碎裂,筋脈爆開,如今這個樣子,是他恢複的最好方式。

    你也不用擔心,這家夥命大的很,死不了的,不過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恢複,恐怕不能馬上與你進入遠古戰場,尋找琴魂了。”龍骨邪月回答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沒有生命危險,紫嫣終於鬆了一口氣,龍塵這個樣子太嚇人了,她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。

    紫嫣安心為龍塵護法,僅僅過了七天,紫嫣的玉牌就響起來了,有訊息傳來,詢問什麽時候動身去尋找琴魂。

    紫嫣沒有理會,玉牌不停地響,後來紫嫣直接將它給關閉了,專門守護龍塵,龍塵已經這樣了,她現在根本沒心思管什麽琴魂不琴魂了。

    龍塵直到第十天才蘇醒過來,蘇醒過來後的龍塵,立刻被劇痛折磨,發出痛苦的*。

    太痛了,不光血肉被撕裂,骨頭被碾碎,似乎連靈魂都被拆散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醒來,紫嫣大喜,急忙以自己的靈魂之力,去溫養龍塵的靈魂。

    紫嫣這時候才發現的,龍塵的靈魂,已經千瘡百孔,如果是別人,早就魂飛魄散了,但是龍塵還是堅強地活了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醒來,紫嫣又是高興,又是心疼,不知不覺間,兩行淚水簌簌而下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讓你擔心了。”看著紫嫣流淚,龍塵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紫嫣搖頭,哽咽地道:“都是我不好,我不應該找你來幫我,其實我自己就可以的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內心充滿了愧疚和自責,她知道龍塵是因為這次行動太過危險,才冒險改變修行功法,為了她,差點命都丟了,她心裏無比難受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胡說什麽呢,就算你不找我,我也要改變修行路線的,這跟你沒有任何關係。”龍塵看著紫嫣道。

    有了紫嫣的幫助,龍塵的靈魂撕裂之痛得到緩解,靈魂開始緩緩恢複,龍塵檢查了一下身體。

    發現十萬八千星辰都龜裂了,還好核心無恙,正在自我恢複,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、神關、冥門六星卻安然無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