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骨邪月,名字之中有一個邪字,實際上它是極為邪惡的存在,沒有被雲天大帝煉化成兵器之前,不知道斬殺了多少生靈。

    它一生都在修行,而它的修行,就是殺戮,暗黑邪龍一族,是邪惡的生靈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它對邪性的東西十分敏感,龍塵以前煉製的妖丹,它沒說過什麽,但是這次煉製的融天妖丹,它覺得這東西,不是什麽好東西。

    他曾經勸過龍塵,不要煉製妖丹,用熔月煉星爐煉製普通丹藥,雖然效果差一些,但是要穩妥許多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最終還是打算大量服用妖丹,龍骨邪月還是忍不住提醒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但是如今,我已經沒得選擇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所有人都沒得選擇,如今為了提升修為,什麽副作用,都顧不上了,不知道有多少天才,為了快速提升,在大戰來臨前,將修為升到極限,連未來都舍棄了,他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見龍塵無動於衷,龍骨邪月最終歎了一口氣,不再說話,龍塵直接將一把妖丹吞下。

    吞下妖丹後,龍塵盤膝坐於虛空之上,他體內轟鳴爆響,如同恐怖強者在交戰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周圍的空間,不停地爆開擴散,每一次擴散,都令天地法則一陣扭曲,那架勢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紫嫣見狀不敢大意,取出南海琴為龍塵護法,防止有人驚擾到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開始煉化妖丹之力,周身竟然生出一道道觸手一般的暗影,連接虛空,那暗影擁有著可怕的邪惡力量,仿佛要將根基紮入宇宙天穹之中。

    紫嫣看著龍塵背後那無數的黑色觸須,不禁玉手捂住了櫻唇,她從未見過龍塵這幅樣子。

    忽然南海琴對紫嫣傳音道:“妖丹,擁有妖異之力,那是獨立在法則之外的東西,神秘莫測。

    這種力量是好是壞,誰也說不清,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,有了這種妖異的力量,龍塵的修行速度會非常驚人,不過……”

    “前輩,不過什麽?”紫嫣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,這個世界並沒有那麽多捷徑可走,有時候走了捷徑,就意味著要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    但是話說回來,你們都已經無路可走了,如果再不趕快提升,異界強者證帝後,天武大陸就要徹底覆滅了。”南海琴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劇震,一股恐怖的威壓爆發,紫嫣嚇了一跳,南海琴綻放出神光,將她包裹,一股巨力襲來,紫嫣被震得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這麽快?”

    紫嫣大驚,這才一會會兒的功夫,龍塵就吃了三把丹藥,這麽快進階二重天了?

    “龍塵這是以最快捷,最暴力的方式晉升,他這樣快速提升,會浪費一部分藥力,而且自身承受的反噬之力,也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或許也隻有他這麽強悍的身體,才能這樣晉升,如果是別人如此,早已經爆體而亡了。”南海琴神光流轉,仿佛它在靜靜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他都是為了我,否則他根本不需要這麽著急。”紫嫣心中生出無盡的歉意,也生出了不安,她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龍塵的未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因為快速提升,而導致將來發生什麽問題,她會愧疚一輩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