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整兩個月的時間,龍塵煉製了巨丹數百顆,普通丹藥更是達到了數十萬顆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等人這段時間,一直都沒時間修行,所有靈魂之力全部都借給了龍塵煉丹,夜以繼日,從來沒停過。

    她們之前煉製的丹藥,已經被龍血軍團和墨家弟子們消耗得差不多了,再不煉製他們需要的丹藥,就要停藥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離開後,她們就不需要那麽拚命煉了,煉製一爐丹藥,足夠整個龍血軍團吸收一天的。

    而她們以後除了煉丹,也可以緩緩修行了,尤其是唐婉兒,連神骨都沒時間煉化,一邊提升一邊煉化神骨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就在夢琪等人專心煉丹之時,龍塵隨著龍血軍團一起殺入了陰陽界,不過這次龍塵沒有暴露身份,而是偷偷潛進去的。

    當來到當年的那座山穀,卻發現巨蛋已經消失,龍塵幹掉了一位血族頭目,從他的記憶中,龍塵捕捉到了一個畫麵。

    在一座巨大的祭壇上,放置著一顆巨蛋,正是小雪寄生的那一枚,周圍有無數的血族強者,正圍著它,似乎以血脈之力在供養它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隻得到了這麽一個有用的畫麵,但是龍塵料想小雪應該沒事,因為那些人都是跪在地上,對那巨蛋畢恭畢敬,隻有敬畏,沒有惡意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龍塵就放心了,悄悄退出陰陽界後,與墨念等人商議了一下,讓墨念他們繼續折騰。

    反正有夢琪、楚瑤等人煉丹,他們的丹藥就會源源不斷地送來,他們一邊靠丹藥修行,一邊拖慢各大勢力的修行速度。

    如今,時間對天武大陸來說,非常重要,隻要拖住魔羅天行、血煞魔君、夜冥和九頭獅子等人的證帝步伐,他們就有更多的機會。

    墨念讓龍塵放心,如今他們有四大神器在手,自保完全沒問題,而且他們也不會貪功冒進,置於危險之中。

    平時就靠丹藥修行,時間差不多了,就各地走一圈兒,而且各大勢力似乎已經認命了。

    隻要他們不殺入深處,任由他們攪亂天地,他們再也不跟墨念硬耗了,那樣得不償失,不如大家都放慢修行速度就是,最終域外勢力終究還是占據絕對優勢,沒必要與墨念等人糾纏。

    當龍塵問及雲天之時,卻沒有人知道雲天的蹤跡,似乎消失了一般。

    胡楓倒是提前打過招呼他要閉關,而且賭天道的傳承與其他傳承不同,需要安靜地閉關,等最終之戰來臨,他會再次出現的。

    雲天如神龍見首不見尾,也不知道他在閉關,還是在做什麽,非常神秘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這些後,叮囑了墨念幾句,來到了酒神宮,麵見了大祭司。

    大祭司依舊一副恬淡自然的模樣,在院內小酌,神情怡然自得,似乎並沒有將這場滅世之災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“大祭司好雅興。”龍塵見到大祭司,不禁羨慕地道。

    大祭司搖頭道:“雅興?不,這是執迷,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而已,來坐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示意龍塵坐下,龍塵謝過之後,緩緩坐在大祭司對麵。

    大祭司取出一小壇酒,給龍塵倒了一杯,輕輕推到龍塵麵前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