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我們玩人海戰了?真是夠狠的。”

    墨念帶人殺入邪神墓地,結果連續三次,都被逼了回來,連衝入枉死城的機會都沒有,墨念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要棄卒保車了,犧牲一部分人,來換取更多人能夠安靜地修行,不死族真是夠狠的。”穀陽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光是夠狠,人家也是有本錢,就憑我們這一萬多人,不停地偷襲,還要防備老怪物出手,想要消滅這數千萬強者,我們得偷襲到猴年馬月去啊。”墨念一時間變得束手無策了。

    龍塵說了,偷襲幹擾要在絕對的安全前提下進行,不能有所損傷,不能冒險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不冒險的話,每次偷襲,隻能殺個幾千到上萬不死族強者,數千萬的不死族強者,足以把他們耗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不幹擾絕對不行,枉死城這裏正瘋狂為夜冥鋪路,他的修行速度快得嚇人,一旦他證帝了,我們天武大陸就大難臨頭了。

    雖然夜冥證帝之後,未必能橫行天武大陸,但是他如果使用偷襲戰術,我們就徹底完蛋了。”墨念臉色陰沉地道。

    如果夜冥第一個證帝,光是他一個人,就能耗死天武大陸的所有強者,不停地偷襲,天武大陸就再也沒有安寧之日了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再也無力幹擾其他勢力,到時候他們全力修行,等魔羅天行、九頭獅子、血煞魔君等人證帝,一切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。

    “前輩,此時關係到天武大陸的生死存亡,您要助我一臂之力,幫我衝入枉死城,幹擾他們才行。”

    墨念無奈之下,隻能向中州鼎求助,隻有中州鼎有能力保護他的安全,隻不過中州鼎還在恢複期,輕易不能爆發,否則會延長他的恢複時間。

    中州鼎開口道:“用不著著急,你的幫手來了。”

    中州鼎話音剛落,一群人出現,為首一人身形高大,宛若鐵塔,背後背著一口巨斧,他一出現,整個世界都一陣顫抖。

    “阿蠻”

    來人正是阿蠻,郭然、夏晨等龍血戰士也來了,墨念不禁大喜: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郭然哈哈一笑道:“一切都在老大的掌控之中,就知道他們要玩添油戰術,想要棄卒保車,那絕對不行的。

    按照老大的意思,力量集中起來,一家一家的偷襲,跑跑場。”

    郭然的話還沒說完,紫嫣、嶽子峰帶著第四隊已經到來,他們前腳剛到,葉知秋也來了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、西門天雄、葉靈珊等強者也都到了,四大至尊神器在手,墨念一下子變得囂張起來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弄他們去。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到齊,直接衝入邪神墓地,有老怪物出手,葉知秋一劍斬出,冰雪飛舞,那老怪物的一隻手,被瞬間凍結。

    那老怪物大駭,急速倒退,如今北源劍已經完成認主,葉知秋終於可以掌控北源劍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與墨念不同,北源劍本就是寒冰神劍,而葉知秋乃是寒冰之體,彼此契合,葉知秋可以用自己的寒冰之力,催發北源劍的力量,而不需要動用北源劍的本源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