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這融天丹,與其他融天丹不同,融入了我的世界之力,你們如果服用,會因為世界之力的排斥,導致星辰空間破碎,嚴重的話,會要命的。”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同樣的丹方,不同的煉製方法,龍塵煉製的融天丹,有他特有的印記,隻能自己服用。

    這還是丹渣,如果是丹藥,別人吃了,藥力侵入星辰空間,星辰空間會瞬間爆碎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龍塵也沒想到會這樣,在成丹之時,他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之力,被抽取湧入丹爐內,因為太多意外,所以才導致煉丹失敗。

    別人隻擁有一個星辰空間,而他擁有十萬八千個,而且十萬八千個星辰,每一個星辰都是獨立的,它們擁有的力量也不同,彼此力量相通,卻不能相融。

    正常修行者擁有的星辰空間,是絕對不能容納其他星辰空間之力的,否則會導致自身的星辰空間失衡,最終爆碎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可以將自己的星辰之力,打入別人體內,對方會瞬間死亡。

    不過,每個強者的星辰空間,都屬於異世界,隻有自己的神識可以進出,別人是無法攻擊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主動將別人的星辰之力,引入自己體內,那就等於是自殺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還笑,快說,這東西有什麽用?”唐婉兒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些藥渣可以稀釋成藥水,你們都吸收過萬龍精血,你們懂的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沒明白。”夢琪等人一臉茫然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解釋道:“這藥渣稀釋過後,沒有那麽狂暴,你們就可以抵抗了。

    雖然是失敗品,但是裏麵依舊有融天之力,可以吸收修行,跟吃丹的效果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而且,這裏有我的世界之力,如果我所料不差,你們吸收後,會讓你們的星辰世界發生變化,至於具體的,還需要試一下才行,郭然你剛才不是自告奮勇了麽?那你就來吧。”

    郭然臉一下子就綠了,不過龍塵根本沒有給他推卸的機會,找了一個小湖泊,將藥粉倒入其中,結果藥粉倒入之後,湖泊一下子就沸騰了,無數氣泡翻滾,而且氣泡之中,竟然還有天道符文不停地砸開。

    “老大我覺得……哎呦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話沒說完,就被龍塵一把丟入其中,水花飛濺之際,郭然一下子就沒影了,眾人一陣哄笑。

    不過笑著笑著就覺得不對勁了,郭然落入水中,然後就沒了聲息,居然連掙紮都沒掙紮。

    人們大驚,看向郭然,發現郭然已經沉入水底,他拚命地拍,似乎想要呼救,一開始眾人還以為他在故意搞怪,直到他臉都憋紫了,眾人才發現不對。

    “噗通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十幾個龍血戰士跳進小湖中去撈郭然,結果他們剛剛進去,一聲驚呼,如同旱鴨子入水,噗通幾下就沉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眾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郭然等人一瞬間從水裏彈了出來,郭然飛出來,不停嘔吐,仿佛一個即將要溺斃之人,終於上了岸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是怎麽回事?一入水,我們所有修為都被封印了,跟一個絲毫不會修行的人一樣。”一個龍血戰士臉色蒼白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