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錢?什麽錢?”老頭子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但是大祭司和馬如雲都沒有再提這件事,在曲劍英的拉扯下,老頭子隻好忍著好奇,沒有繼續追問。

    大祭司正色道:“如今天武大陸剛剛經過一場大戰,龍女被斬殺,海妖一族也已經被龍塵滅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如今僅剩一個妖皇,因為勾動淩天鐲,導致壽元大減,境界大跌,恐怕連融天後期的境界,都難以穩定,已經不足為慮。

    不過也不要放鬆警惕,派人密切監視海妖一族動靜,如果發現妖皇所在,還是要將其斬殺為妙,以絕後患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點頭道:“晚輩已經派人監視了,  如果能查探到海妖一族的動向,定會向前輩稟報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看向樂司大人,問道:“南海琴還是沒有認主的跡象麽?”

    樂司大人搖了搖頭道:“不知道為什麽,南海琴始終沒有主動跟紫嫣溝通過。

    雖然紫嫣可以動用一部分南海琴的力量,但是南海琴好像還是處於沉睡狀態,實在令人費解。”

    “那北源劍呢?”大祭司問道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道:“知秋進階融天後,終於能夠與北源劍溝通了,昨天知秋開始了閉關,應該是開啟了認主步驟了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沉吟道:“西漠斧帶著阿蠻,不知道去了哪裏,料想它一定在拚命恢複。

    中州鼎認了墨念為主,但似乎對墨念不太滿意,也不知道會不會換掉這個主人。

    北源劍剛剛開始認主,還需要一些時間,按理說南海琴當年那一戰,受傷最小,應該能最快認主才對,為何遲遲不肯認主呢?難倒還在物色更好的主人?”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看向了樂司大人,樂司大人搖搖頭道:“南海琴曾經以七弦鎮海琴的身份行走天下,這其中的緣由無人知曉,當年南海琴與紫嫣生出感應,告訴紫嫣其實自己之名,就是七弦鎮海琴,而不是南海琴。

    雖然南海琴一直在我緲樂仙宮,但是對於南海琴,我們畢恭畢敬,不敢有任何無禮,更不敢多做詢問,南海琴不肯認主,或許有它自己的想法吧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沒有繼續糾結這個問題,繼續道:“如今四大至尊神器均已出世,唯獨東荒鍾遲遲不肯現身。

    如果東荒鍾出現,集合了五大神器,即使麵對域外強敵,我們應該還是有很大的勝算,如今的關鍵,就在東荒鍾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東荒鍾在哪裏呢?這麽多年來,一點頭緒都沒有啊。”有人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大祭司道:“如果四大至尊神器都完成認主,合四器之力,應該可以推算出東荒鍾的位置,如今就差紫嫣了。”

    見所有人都看向自己,樂司大人趕忙道:“老身回去之後,定會督促紫嫣,想盡辦法不惜一切代價,幫其認主。”

    說完紫嫣的事後,大祭司講了一些戰略部署後,眾人紛紛離開,大殿內隻剩下了大祭司、天羽真人、老頭子和曲劍英四人。

    “她沒有說實話。”天羽真人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和曲劍英一驚,他們猜到了天羽真人話中的人是誰,因為眾人離開時,天羽真人一直盯著樂司大人的背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