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武大陸,天武聯盟大殿內,聚集了大祭司、天羽真人、樂司大人、曲劍英、老頭子、李天玄和一眾天武大陸內隱世多年的一些活化石級強者。

    這些強者因為沒趕上大時代,為了鎮壓氣運,長期自我封印,以保證生命不會流逝太快,導致戰力大幅下降。

    今天這些強者之中,多了一張麵孔,那就是很長時間,沒有參與過天武大陸爭端的華雲宗宗主馬如雲,今天他也來了。

    大殿內,氣運一片凝重,誰也沒開口,倒是老頭子憋不住了:

    “幹嘛愁眉苦臉的,不就是與異族強者一戰麽?拚就是了,幹就完了,就算幹不過,殺一個夠本兒,殺兩個賺一個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不死的人,怕他們個鳥?等大戰開啟,我鄔廣遠第一個殺出去就是……哎呀,你擰我幹啥?”

    曲劍英數次給老頭子使眼色,讓他閉嘴,但是老頭子根本看不到,氣得曲劍英狠狠擰了他一把。

    “閣下勇猛果敢,令人佩服,不過閣下無兒無女,根本體會不到我們那種心情。

    我們一把年紀了,死了也就死了,但是後人怎麽辦?尤其那些剛剛出生的嬰孩,他們還沒感受到世界的美好,就要一同被毀滅,這是何等的殘忍。

    但凡有一絲可能,我們都要爭取保護他們的周全,所以,這種事情,光憑勇敢是不夠的。”一個融天鏡中期的老者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到了他們這個年齡,早已經看破了世間滄桑,但是即便如此,依舊放不下心中的牽掛,對於自己的生死,根本已經不在乎了,他們在乎的是,如何保全自己的後人。

    曲劍英之所以惱怒,是因為老頭子的這句話,把所有人都給得罪了,弄得好像大家都貪生怕死,就他一個人勇敢,氣得曲劍英想抽他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淩天鐲沉靜了無數年,還以為當年那一戰,它已經被毀滅了,沒想到,它仍然還在。

    而且看它的氣息,似乎比四大至尊神器更強,如今東荒鍾下落不明,確實令人擔憂。

    東荒鍾乃是五大至尊神器之首,據說當年是唯一可以硬接淩天鐲攻擊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,我們天武大陸內憂外患,氣運之珠破碎,更是雪上加霜,想要破開眼前困境,不怕說句泄氣的話,難,實在太難了。”一個老者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的話,雖然有動搖軍心的嫌疑,但是他說的確實沒錯。

    如今的天武大陸,外麵有異族強者窺視,魔羅天行、血煞魔君、九頭獅子、夜冥都代表了一方世界,他們都有證帝之道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的世界完全統一,可以說,證帝之路是一片通途。

    曆次大劫,有大帝鎮守,力斬異界大帝,保天武大陸平安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,氣運靈珠崩碎,天武大陸這一代沒有大帝誕生,拿什麽抵擋異界大帝?

    用老頭子的話說,就是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任何智謀都是扯,如今這句話,再次證明了它是恒古不變的真理。

    “李宗主可有妙計?”有人看向李天玄,李天玄一向是天武聯盟的智囊,智慧為所有人佩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