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域之門,被雷靈兒打開,億萬的雷霆巨龍,從雷域殺出,其中有九條五彩巨龍分外奪目。

    它們一出現,恐怖的威壓,令天地轟鳴作響,它們的氣息,令融天鏡強者都為之顫栗。

    上一次,龍塵釋放了海量的神雷送入雷域,導致雷域發生異變,龍王級強者,全部都陷入了沉睡,開始蛻變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這段時間,遇到如此多的恐怖強敵,為什麽沒有釋放雷域狂龍,因為他們都在沉睡中蛻變,無法幫助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就在上個月,龍塵再次看向雷域之時,發現雷域的龍王們,已經蘇醒,而且一個個全部進階,給龍塵帶來了巨大的驚喜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空間通道顫抖,金光耀眼,在無盡的神光中,一條金色巨龍出現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當年的雷域之王,已經晉升龍皇,威嚴無盡,它全身的鱗片,如同仙金打造,綻放無盡神輝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那雷域龍皇剛剛出現,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,竟然對龍塵低頭行禮,人們一陣愕然,如此恐怖的龍皇,竟然認龍塵為老大?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這次龍皇蛻變後,對龍塵是徹底地死心塌地的服了。

    雖然它是雷域之靈,但是也懂得感恩,遇到龍塵之後,它得到了無盡的好處,他願意奉龍塵為主。

    當年它們被造出來,就是為人族強者的奴仆,不過那都是強迫的,這次是它自願的,為了報答龍塵的恩德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許他稱呼龍塵為主人,所以最終,龍皇也學龍血戰士一樣,稱呼龍塵為老大。

    它剛一出現,感受著空間之內,無盡的神雷之力,知道龍塵又有好處給它,更加感動得不行。

    幾乎每次龍塵用它,都給它極大的好處,它即使晉升龍皇,擁有無上之力,依舊對龍塵死心塌地的敬服,願意供他驅使。

    “靠,我都忘記了,你還有這一招。”龍骨邪月長長的鬆了一口氣,它都忘記了龍塵這張底牌了,難怪龍塵敢全力與雲殤大帝硬拚。

    無盡的雷域之力,湧入天武大陸,兩個世界不同的法則在來回流動,雷域狂龍們,興奮得不行,就好像餓狼頂著美味的肉一樣。

    隻不過沒有龍皇的命令,它們不敢貿然吸收這裏的神雷之力,它們感受著神雷,就等著龍皇下令了。

    龍皇將巨大的龍頭放在龍塵腳下,將龍塵頂起來,萬裏龍身撐開天地,龍頭對著四位大帝。

    金光耀眼,襯托得龍塵如同天神降世,雖然他渾身是血,看上去有些狼狽,但是絲毫掩飾不住他的蓋世風姿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四位大帝笑道:“小弟能力有限,不敢與諸位爭鋒,對於雲殤大帝,小弟已經十分失禮了,再不敢對諸位哥哥姐姐無理。

    更何況,對於函薇姐姐,我真得下不了死手,所以,別怪小弟取巧。”

    “動手吧!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手一揮,龍塵腳下的龍皇,發出一聲震天龍吟,無盡的雷域之龍,對著四位大帝疾衝而去。

    “嘻嘻嘻,弟弟就是厲害,原本我還擔心你的,現在看來不需要了。”函薇大帝忽然微微一笑,玉手拂過虛空,道道琴弦出現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無數的雷龍,被琴弦斬斷,爆碎成雷光,不過這些雷龍都是雷域之靈所化,覆滅後,很快會再次生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