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念一出手,所有人都震驚了,墨念竟然已經可以發動中州鼎的力量了,這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墨念頭頂中州鼎,手持偷天獵陽弓,感受著無數人投來的驚駭目光,那一刻,他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。

    “你們放心,就算龍塵成不了大帝,我墨念也能成大帝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墨念一聲慘叫,他頭頂的中州鼎忽然落下,砸在墨念的腦袋上,痛得墨念哇哇亂叫,頃刻間墨念腦袋上腫起了一個大包。

    “混蛋,誰讓你動用我的力量的?我現在還沒恢複,你動用我的力量,會讓我恢複的時間變長,你知不知道?

    再敢亂來,信不信我現在把你這個傳承者給廢了,另找他人?”中州鼎憤怒的聲音響起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我尋思您沉寂了這麽久,人們都快將您遺忘了,釋放一下您的神威,宣告您強勢回歸,震懾一下域外宵小,展現一下我天武大陸的威風啊。”墨念摸著腦袋上的包,一臉諂笑地道。

    “別瞎扯淡,你愛出風頭就自己出,被亂動我的力量,否則下次別怪我翻臉,找了你這麽個主人,算我倒黴。”中州鼎並不吃墨念溜須拍馬那一套,顯然墨念沒有征求它的同意,就動用了它的力量,令它很生氣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人們一陣驚呼,隻見虛空一暗,尖銳的破空之聲震耳欲聾,隻見一個龐然大物墜落。

    “那是一顆星辰麽?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那拖著長長尾巴的巨物,不禁一聲驚呼,那是一顆方圓萬裏的巨球,上麵閃爍著火光,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殺來。

    當那顆星辰落下之時,龍塵剛好與雲殤大帝交換了一招,兩人各自退去,龍塵就好像自己撞向那星辰一般,一切算計得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刀光閃爍,那巨大的星辰一顫,忽然裂開成兩片,貼著龍塵身邊,砸入天武環海之中。

    就好像燒紅的鐵球,丟入冷水中,海水一瞬間翻滾,蒸汽氤氳,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一刀斬開星辰,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?人們驚駭地看著龍塵,此時龍塵,已經再次殺向了雲殤大帝。

    “小心了,我們也要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清虛大帝的聲音剛落,一掌拍出,當他拍出那一掌之時,整個人從原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與雲殤大帝硬拚一擊,一拳又迎向清虛大帝的一掌,龍塵拳頭上鱗片爆開,鮮血飛濺,而清虛大帝的一隻手直接崩碎。

    “小兄弟,這是天道法則,別怪我們以多欺少哈。”

    莫離大帝嗬嗬一笑,手中長劍出現,一劍撕裂虛空,光耀天穹。

    “弟弟,小心哦,姐姐也來了。”

    函薇大帝玉手一彈,虛空之中一道細細的琴弦出現,切開虛空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紫陽大帝也出手了,一出手紫氣漫天,無盡蛟龍纏繞,天地共鳴,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五帝同時出手,揮手間天崩地裂,空間已經完全扭曲,根本看不到龍塵的身影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龍塵的身影倒飛而出,人們驚駭地發現,龍塵的胸口被擊穿,鮮血飛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以龍骨邪月剛剛抵擋了莫離大帝無聲無息的一劍,背後就被一隻紫色的手掌拍中,爆響中,夾雜著骨裂之聲,龍塵如同流星一樣,被撞入扭曲的空間之中,一瞬間消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