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時間到了麽?”龍塵看著五位大帝,似乎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雲殤大帝點了點頭道:“比我預計的時間還要快上許多,而且,我當年以天命之眼看到的景象,並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一切都變了,變得不可掌控,我的天命之眼,看向你的過去,是一片霧靄,看向你的未來,是一片混沌。

    我們能為你做的事情,已經不多了,我們借著你的天劫複活,短暫相會,已經完成了我們的使命,接下來,一切都看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為了保護我的至親,我龍塵願意奮戰到最後一滴血。”龍塵拍著胸脯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雲殤大帝的意思,他要將天武大陸的命運托付給他,但是龍塵卻不願意挑那麽大的擔子,他隻管那些願意跟他一起戰鬥的人,至於那些不信任他,甚至跟他作對的人,他就不管了。

    他不是大帝,他沒有一顆博愛之心,更沒有報怨以德的胸懷,他隻為信任他的人負責,其他人,死活跟他沒關係。

    雲殤大帝似乎聽出了龍塵話裏的意思,但是並沒有做任何表示,他白衣飄動,長發飛舞,宛若白衣神王降臨九天,顯得是那樣的尊貴從容。

    “時間到了,我們要出手了,你可準備好了?”雲殤大帝道。

    龍塵還沒等說話,龍骨邪月已經咆哮起來:“雲殤,你這個混蛋,來吧,今天老子砍死你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一直記恨雲殤,當年那次敗得太窩囊了,一次大意,葬送了自己的一生,如今再次麵對雲殤,它怒氣衝天,直接給龍塵做主了。

    雲殤大帝笑了:“這個恐怕我沒辦法配合你了,因為我已經死了,無法完成你的心願了。

    不過,你真的如此怨恨我麽?如果不是我,你恐怕還是會一直孤獨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閉嘴,你這個混蛋,廢話如此之多,來吧,今天我和龍塵要擊敗你,不,我們要擊敗你們五個,來吧,一起上吧,老子今天要斬五帝。”龍骨邪月咆哮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別吹牛逼行不行,一會兒要是被打成狗,臉往哪裏擱?”龍塵傳音怒道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也太囂張了,囂張到讓龍塵都有些頭皮發麻,他不知道龍骨邪月哪來的自信,龍塵差點讓龍骨邪月自己去對付雲殤大帝了。

    “慫包,怕個毛,他們跟你同一個境界,你連他們都打不過,如何去上屆尋找你父母?”龍骨邪月怒道,聲音之中帶著鄙夷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或許你說的對。”龍塵點點頭,深吸了一口氣,五帝代表五個時代的武道巔峰,隻有擊敗他們,才算站在武道巔峰之列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想起了,當初那個神秘人,將他帶到東荒,將他托付給龍天嘯,叮囑的那句話:不站在武道巔峰,不要尋找親生父母。

    那個神秘人,為了保護龍塵,進行了化道,將所有因果全部斬斷,讓人無法推算它,徹底保護了他。

    如今回想起他的叮囑,他才明白,或許隻有證帝,才有資格去上界尋找父母,如今經過龍骨邪月提醒,他終於明白,武道巔峰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如今隻是知道了父母,看來以後尋找父母的路,依舊坎坷崎嶇荊棘密布,或許真的像龍骨邪月說的那樣,無法擊敗大帝,如何尋找父母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