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也不知道為什麽龍啟峰會突然進來,但是當看到龍啟峰那近在咫尺的臉,龍塵本能地一巴掌抽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啟峰被龍塵一個大嘴巴子抽得鮮血狂噴,如同陀螺一般旋轉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啟峰撞在天幕之上,結果被結界給彈了回來,人們驚駭地發現,龍啟峰的修為已經被壓製到了初入融天境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龍啟峰一臉驚恐地看著龍塵,又看看虛空之中顫動的中州鼎,他懵了。

    他動用秘法,削減了修為,強行催動中州鼎將龍傲天彈出,怎麽龍傲天出去了,他卻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看不出來,你還有點膽量,為了救兒子,自己的命都不要了,看來你比牲口略強一線。”龍塵腳踏虛空,扛著龍骨邪月,一步一步走向龍啟峰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龍啟峰是怎麽進來的,但是看龍啟峰那驚恐的表情,就知道,這絕對是一個意外,他救出了龍傲天,把自己搭進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啟峰,修為被壓製在初入融天境狀態,在這裏,他在龍塵麵前,就是一盤菜,無法對龍塵構成任何威脅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龍啟峰這麽大的一個人,看著龍塵一步步逼近,怒吼聲中,竟然帶著哭腔。

    “聽說你是當年神族第二高手,排名僅在我爹之下?我來領教一下。”龍塵說著話,手中龍骨邪月已經斬落。

    龍啟峰眼中布滿了恐懼之色,隻有進入天劫之內,才能感受到龍塵有多麽的恐怖,那是一種令人絕望的碾壓,甚至比當年的龍戰天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啟峰手中長劍麵前一擋,結果長劍連同手臂一起崩碎,鮮血狂噴,一路翻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人們倒吸一口冷氣,龍塵太強了,龍啟峰在龍塵麵前,竟然連一絲還手之力都沒有,同等境界下,龍啟峰簡直就如螻蟻一般。

    龍啟峰怒吼,他雙手接印,他噴出的鮮血,再次凝聚成鎖鏈,一瞬間罩向中州鼎。

    中州鼎被他祭煉多年,對它有著一定的掌控,他要通過自己的精血,再次催動中州鼎,那是他逃出天劫的唯一希望,在這裏,他隻會被龍塵殺死,甚至連痛快的死,都是一種奢求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中州鼎發光,一個雄渾的聲音在天地間激蕩:“多謝這麽多年來,你用精血滋養我,讓我恢複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中州鼎竟然說話了,一時間所有強者們,都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感謝我,為什麽要坑我,快把我傳送出去。”龍啟峰又驚又怒,中州鼎蘇醒了,他隱隱感覺到不妙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坑你,雖然你用精血滋養我,實際上是為了掌控沉睡的我,你有你的陰謀算計,但是我依舊欠你個情。

    我將你兒子傳送出去,已經還完人情,你我互不相欠。”中州鼎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眾人恍然大悟,中州鼎將龍傲天傳送出去,是為了了卻一段因果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明明是你坑我,快把我傳送出去。”龍啟峰怒吼,他看著龍塵已經扛著龍骨邪月,再次向他走來,嚇得臉都綠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