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口青銅鼎,正是五大自尊神器之一的中州鼎,它一出現令天地顫抖,乾坤咆哮,那恐怖的神威壓製天地。

    中州鼎呼嘯而來,直接撞在天幕之中,天幕崩開,原本因為渡劫而產生的結界,被中州鼎擊穿。

    “知秋”

    忽然天羽真人對葉知秋傳音,葉知秋手中的北源劍,化作一道神光,飛入天羽真人手中。

    “且慢”

    天羽真人手握北源劍,就要出手,卻被大祭司攔住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天羽真人一驚,要知道,那可是中州鼎,任由龍塵再強,也接不住中州鼎一擊。

    “還不是時候。”大祭司搖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中州鼎破開虛空,帶著萬鈞之力,對著龍塵撞來,虛空被他劃出了一條長長的尾巴,威勢驚天。

    “別怕,幹它就是,至尊神器又怎麽了。”麵對中州鼎,龍骨邪月傲然道,仿佛它又回到了當年天不怕,地不怕的時代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發話,令龍塵信心倍增,龍塵一生無懼任何激戰,好像他生下來,就是為了戰鬥而活著,他從未恐懼過。

    麵對中州鼎,龍塵沒有擔心過自己,他擔心的是龍骨邪月,怕龍骨邪月有損傷,既然龍骨邪月無懼,他自然也無懼,麵對恐怖的中州鼎,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全身力量爆發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斬在中州鼎上,整個世界猛地一抖,天武環海爆開,無盡的水柱衝入天穹,擊穿了空間壁壘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那無盡的水柱帶著恐怖的威壓衝來,如果被水柱撞上,恐怕要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忽然一道利刃且過虛空,水柱被斬,瞬間變成冰柱,紛紛墜入大海,掀起無邊巨浪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鬆了一口氣,紛紛對天羽真人投來感激的目光,如果不是天羽真人,這一擊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人們趕忙看向天劫之中,隻見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頂著中州鼎,不停地倒退,他腳下的虛空不停地爆開,顯然他正承受著恐怖的壓力。

    龍塵全力一擊,隻卸去了中州鼎大部分力量,但是餘下的力量,卻推得龍塵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了……”

    人們又驚又喜,龍塵竟然接住了至尊神器中州鼎的一擊,這太強悍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呼呼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被中州鼎推得連續倒退,瘋狂較力之時,忽然五個身影同時出手,殺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龍傲天得到了喘息之機,迅速恢複身體,眼見如此機會,毫不猶豫地出手,手中龍槍對著龍塵疾刺而來,這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。

    就在龍傲天出手的同時,魔羅天行、血煞魔君、龍女和夜冥也都沒閑著,幾乎想都沒想,一起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表現出的戰鬥力,令他們恐懼了,這是擊殺龍塵的最好機會,他們絕對不會放過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的所有力量,都在抵擋中州鼎,如果去抵擋別人的攻擊,就會被中州鼎一瞬間擊殺。

    “卑鄙無恥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齜牙欲裂,五位來自不同勢力的絕世強者,同時出手,而且還是趁人之危,太卑鄙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傲天剛剛出手,一道箭矢直奔龍傲天的麵門而來,龍傲天剛剛生出感應,箭矢已經距離麵門不足三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