淩天鐲露出了冰山一角,但是它綻放出的神光,卻將方圓數千萬裏內海妖一族老巢內的所有強者滅殺。

    是海妖一族的妖皇發動了淩天鐲的攻擊,他被龍塵逼得沒辦法,龍塵身上有天劫法則,可以無視修為,將所有人的境界都壓製在跟他一樣的程度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這裏的海妖強者,遲早要被龍塵殺光,那位麵目威嚴的海妖之皇,一咬牙,直接發動了淩天鐲的攻擊,要將龍塵滅殺在這裏。

    此人也是一個狠人,那些被滅殺的強者中,有他的子孫後代,但是依舊悍然發動了攻擊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被金光包裹,他麵色猙獰,這一次,他徹底栽了,他不應該主動去招惹龍塵。

    或者說,他不應該發動淩天鐲的力量,將氣運之珠牽引到這裏,他原本以為,憑借海妖一族的雄厚實力,可以震懾整個天武大陸,將氣運之珠收入囊中,海妖一族將會誕生一位大帝。

    原本算盤打得很好,現在是典型的光腚惹馬蜂,惹了一群恐怖的馬蜂不說,還惹出了龍塵這個恐怖的蜂王,海妖一族的頂尖強者,被龍塵一網打盡,如今,唯一令他欣慰的是,龍塵被淩天鐲滅殺,就可以反敗為勝。

    因為眾多強者中,龍女沾染的氣運最多,龍塵一死,氣運之珠必然會選擇龍女為主,龍女就是第六代大帝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金光爆開,無盡的黑氣激蕩,隻見龍塵背後神環顫動,神環內出現了一條黑色的雙頭巨龍。

    巨龍咆哮間,無盡的龍威激蕩,撐開了金光,帶著龍塵急速向上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一口還沒完全蘇醒的爛鐲子,也想困人,簡直是做夢。”龍骨邪月冷笑。

    人們大駭,那雙頭黑暗之龍,就是龍骨邪月的本尊模樣,竟然出現在了龍塵的神環異象之中。

    而龍塵原本身上白色的鱗片,已經變得半黑半白,氣息激蕩,光明與黑暗的氣息交織,展現出了龍塵另外一種狀態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那個老家夥為了開啟淩天鐲,壽元已經無多,殺他已經沒什麽意義了,走,去幹掉龍傲天。”龍骨邪月意氣風發地道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全身封印盡去,一身狂暴的力量,可以全力施展,以前他需要龍塵來支配它的力量,但是現在不同了,它獲得了自由,可以跟龍塵全力配合,把自己的力量與龍塵融合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身上擁有蒼龍精血,那是真龍之血,但是畢竟等級太低,而龍骨邪月乃是一代龍王,如果不是被雲殤毀去肉身,以它的條件,很快就可以進階祖龍,開辟出自己的修行之路,飛升成神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大海爆開,龍傲天剛剛飛出海麵,龍塵背後龍尾顫動,也飛了出來,一刀對著龍傲天斬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傲天全力格擋,雙臂劇震,血肉爆開,全身龍鱗炸裂,整個人成了一個血人。

    彩色的鮮血在虛空之中彌漫,讓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強大如龍傲天,在此時的龍塵麵前,竟然被徹底碾壓,連一招都接不住。

    “傲天”

    龍傲天的母親一聲驚叫,龍塵強大的如同怪物一般,龍傲天根本不是龍塵的對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