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魔君大人”

    那七個血族帝苗級強者,一聲驚呼,在他們心中,魔君是無敵的存在,竟然受傷了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血煞魔君吐出的鮮血落在地上,瞬間結冰,恐怖的寒氣急速擴散,方圓數千裏的大地被冰封,那七個帝苗級強者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白衣女子手中的兵器,乃是界域神器,雖然他無法發揮那把神劍的威力。

    但是因為我的力量,自動觸發了它一絲本源之力,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哼,如果不是有界域神器在,這些人今天都得死。”血煞魔君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殺機彌漫。

    “魔君大人,您背後的傷……”一人看著他背後傷口還在流血,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他們太了解這位魔君大人有多恐怖了,自從追隨他以來,他們從未見過血煞魔君受過傷。

    而血煞魔君背後的傷口,黑色的鮮血不停地流出,帶著濃濃的邪惡氣息,看上去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那個小姑娘的匕首,附帶神明詛咒,你們要注意,如果被她刺上一下,你們會精血流光而死。

    不過神明的傳承神器,附帶詛咒和滴液,說明這個神,也不是什麽大人物,不足為懼。

    倒是那把寒冰神劍,非常棘手,吩咐下去,讓所有人不要輕舉妄動,等到天武大陸的氣息被完全侵蝕,我們不再受到壓製,再跟人族算賬。”血煞魔君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一人點頭離去。

    “魔君大人,我們就這麽幹等著,這樣是不是對士氣不利?”一人道。

    血煞魔君冷哼道:“你這個想法很愚蠢,知道我為什麽要斬掉那幾個老家夥麽?

    就是因為他們太白癡,現在向天武大陸展示武力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如今已經到了紀元盡頭,天武大陸即將覆滅,天武大陸的老家夥們,不會不知道。

    人族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團結,強大的力量,隻會讓他們抱團取暖,團結一致。

    除非有壓倒性的力量,擁有令對方絕望的實力,才能擊垮對方的信心。

    那幾個老家夥,愚蠢到如此地步,這個時候跟天武大陸玩添油戰術,如果他們的血脈沒問題,我都懷疑他們是人族的奸細,故意給人族鼓舞士氣的。

    想不到就連你也如此愚蠢,如果你不是我的護衛,我現在就斬了你,跟了我這麽多年,一點腦子都不長。”血煞魔君臉色陰沉地道。

    那說話的人,立刻嚇得臉色蒼白,急忙跪下認錯,其他護衛也噤若寒蟬,一聲也不敢吭。

    “狼神之卵那邊有什麽動靜?”血煞魔君問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魔君大人,狼神之卵,這段時間異常活躍,祖符開始被吸收,應該是開始接受傳承了,相信很快就要破殼而出了。”一個帝苗級強者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花了十幾萬年的時間孕育的狼神,我也充滿了期待。”

    血煞魔君臉上掛著一抹微笑,忽然起身道:“我的本源之力受損,需要回去補充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你們去找尋下一個帝苗,血咖死後,會有新的帝苗誕生,你們把他找過來,不要耽誤了大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