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鞭隻有丈許長短,但是隨著柳如煙的揮動,虛空裂開,宛若一把無形的利刃,切開了天地,一道裂縫如同霹靂,直奔血煞魔君斬去。

    “敬酒不吃吃罰酒。”

    血煞魔君冷哼一聲,一拳砸在虛空之上,虛空爆碎,從那空間裂縫之中,拉出長鞭的一端。

    血煞魔君大手用力一拉,虛空顫動間,竟然將柳如煙從虛空之中拽出,人們大駭,兩人的力量,似乎已經超過了空間的束縛,令人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柳如煙冷哼一聲,長鞭一顫,軟鞭立刻化作木矛,同時木矛之上,生出了無數的尖刺。

    血煞魔君忽然臉色一變,左手鬆開,同時右手中的黃金戰戟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柳如煙的另外一隻手,化作一道黑色利劍對著他胸口刺落,他的黃金戰戟擋住了柳如煙的怪招,但是他的左手上,卻被刺出了數個血洞。

    柳如煙的木刺鋒銳無匹,那血煞魔君的身軀可抵擋郭然的戰刀,但是無法抵擋木刺。

    如今的柳如煙在星域神界,得母樹的支持,終於開始覺醒不死冥柳一族的神通,可以說,星域神界之行,她是最大的受益者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手掌劇痛,一下子激怒了血煞魔君,他的眸子越發的冰冷,背後血日顫動,手中的黃金戰戟神光綻放,對著柳如煙刺殺過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柳如煙背後的通天柳樹顫動,無盡的柳枝搖擺,天地間神光垂落,無盡的符文湧向柳如煙前方,化作一道符文密布的巨盾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黃金戰戟刺在木盾之上,戰戟刺入木盾,木盾轟然爆開,化作道道木矛,對著血煞魔君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木盾擋住了黃金戰戟,反守為攻,那木刺如同黑色的閃電,鋒銳無匹,就算是仙金戰甲,也無法抵擋,就算是血煞魔君,也一樣會被刺成刺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血煞魔君背後的血日顫動,神光爆發,木刺紛紛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漫天黑色粉末之中,一把黑色長鞭,如毒龍出洞,泛起漫天鞭影,覆蓋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好快的變招速度,好犀利的攻擊,難怪當初在星域神界,敢叫板老大。”穀陽等人看著如女神降世的柳如煙,一臉的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雖然都知道,因為柳如煙屬木修,與母樹並非同宗,但是隸屬同源,在母樹這裏,獲取了最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但是誰也沒想到,柳如煙竟然強大到如此地步,長鞭飛舞,抽碎乾坤,連天地法則都被崩開了。

    郭然一腦門的汗,原本他以為,除了老大外,他已經是龍血軍團最強存在了,沒想到,人家柳如煙深藏不露,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的狠招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黑色與金光在虛空中交織,浩瀚的威壓,令九天顫栗,星河搖曳,這是一場驚世大戰,與這一戰相比,郭然之前的戰鬥,感覺就像是小孩子打架一般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通天柳樹連續抖動,無盡的天道之力被吸收,形成黑色符文,紛紛落下,向柳如煙聚攏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這時候一下子明白了,這跟母樹和靈曦大人一樣,隻不過柳如煙是二位一體,兩個都是她自己,並沒有分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