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郭然等人大駭,那血日中的男子,竟然一揮手將那五個老者全部斬殺。

    那可是五位融天境強者啊,就這麽被殺了?那個血日中的男子到底是誰?

    郭然等人心頭狂跳,即使身在天武大陸中,依舊感覺骨頭裏發寒,此人太凶狠了。

    “一群廢物,連我一個護衛也保護不了,要你們何用?”那血日中的男子終於開口了,他的聲音低沉,但是每一個字吐出,都如驚雷在人的耳邊炸響,充滿了血淋淋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護衛?”

    堂堂帝苗級強者,竟然是他的護衛,再看看那如同七星伴月的那七個血族帝苗,人們更加震驚了。

    此人到底是什麽來頭?擁有八大帝苗作為護衛,這也太恐怖了吧。

    “是誰殺了我護衛?”

    那血日中的強者,冷眼掃過天武大陸,隔著戰場,人們都感覺一陣靈魂顫栗,仿佛被惡魔給盯上了,生死在他的一念之間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恐怖到極致的強者,強大到超乎想象,即使站在天武大陸的地界,依舊給人極度危險的感覺,很多人情不自禁地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“我”

    郭然走向前一步,血色戰甲覆蓋全身,異象撐開,龍血運轉,麵對這位恐怖的強者,即使站在天武大陸,他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。

    郭然剛說完話,立刻感覺渾身毛孔一緊,他看到了血日中的一雙猶如鬼火閃動的眸子。

    郭然忽然一聲斷喝,手中血色戰刀猛地向前一斬,在外人看來,郭然好像中邪了一般,戰刀砍在空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一隻大手出現,郭然的戰刀,正斬在那隻大手之上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。

    那血日中的男子,連同他背後的血日一起出現在了郭然麵前,郭然的戰刀竟然被兩根手指捏在手中。

    太快了,穀陽、李奇和宋明遠反應過來後,同時出手,可是他們剛剛動手,忽然那血日猛地擴散。

    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仿佛被高山撞中,全身骨頭要碎裂了,鮮血狂噴飛出。

    人們大駭,這血日中的男子到底是誰,衝入天武大陸,竟然無視法則壓製,穀陽三人如此恐怖,能斬殺血族融天境強者,但是在他麵前,顯得如此脆弱。

    “人族螻蟻,當知敬畏。”那血日中的男子冷哼一聲,一隻手直奔郭然的喉嚨抓落。

    郭然的戰刀被那血日中的男子兩根手指夾住,如同生了根一般,任由郭然如何運力,都無法撼動一絲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可怕的強者,可怕到超乎想象,郭然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強大如血族帝苗級強者,要甘心做他的護衛了。

    “終於冷卻結束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郭然的戰甲猛地一顫,所有符文再次激活,郭然大喜,因為龍血軍團早就已經撐開了異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郭然手中戰刀顫動,瞬間脫離了兩根手指的束縛,一刀斬在那男子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郭然的戰刀斬在那血日中男子的手掌,那手掌宛若仙金鑄就,竟然發出金鐵交鳴之聲,郭然全身劇震,雙臂竟然震得有些發麻。

    郭然心中大駭,要知道他此時可是集合了龍血戰士們的力量,竟然沒有將對方的手臂斬斷,此人宛若鋼筋鐵骨,無法撼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