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在一聲嘹亮的龍吟之聲,那龍吟乃是萬龍的咆哮,震懾萬古,八根鎖鏈一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“想殺我郭然?就問你有那個實力麽?”郭然冷笑,忽然背後戰甲羽翼顫動下,直奔一個血族老者殺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隻覺得郭然背後的異象神光暴漲,隱約有萬龍嘶吼,他的戰甲猛地亮起,那八個血族老者,竟然全被彈開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如今郭然的戰甲,可以吸收更多的力量,當下龍血戰士們經過萬龍精血的洗禮,已經完成了脫胎換骨。

    全身布滿了龍紋,氣血與異象相連,異象彼此相通,剛才一瞬間,龍血戰士們的力量,都湧向了郭然,這也是為什麽,郭然敢如此囂張,無視八位血族融天境強者,將那血族帝苗斬殺。

    但是其他人不知道,眼見郭然居然無視八位血融天境強者的全力攻擊,這簡直比龍塵還要恐怖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位血族老者,被郭然一刀斬飛,鮮血狂噴,八個人的合圍,立刻撕開了一個口子。

    “老子不陪你們玩了。”郭然一聲大笑,羽翼顫動,化作一道流光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郭然剛才使用了絕對防禦,如此強大的力量,郭然的戰甲短時間內,隻能使用一次,無法連續使用。

    而且符文也需要冷卻,雖然郭然的戰甲內,還殘留著龍血戰士們的龍血之力,可惜符文還沒冷卻好,隻能發揮一半威力。

    郭然暗叫可惜,如果能發揮七成威力,或許可以將這個家夥給一刀砍死,那這次裝逼就更完美了。

    “哪裏走。”

    郭然想要逃,立刻有兩個距離最近的血族老者出手攔截,郭然殺了血族帝苗,如果不把他斬殺於此,血族這次將會士氣大損,而且沒辦法上向上麵交代,說什麽也要將郭然斬殺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爆開,兩隻堪比高山的大手出現,厚土之力流轉,符文閃爍間,帶著無窮的力量,對著兩人拍去,兩人急忙抵擋,巨手爆碎,而那兩個血族老者,也被拍得翻滾而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一把長槍,破碎虛空從一個詭異的角度,一槍將一個老者的身體洞穿,出手者赫然是穀陽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穀陽一聲怒吼,長槍顫動,那血族老者連驚呼都來不及,就被一槍崩碎,鮮血染紅了半邊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爆開,兩個萬丈巨人出現,各自手持一把戰錘,同時砸向另外一個血族老者。

    “救我”

    那血族老者大駭,李奇和宋明遠兩人手中的戰錘,向著對方揮擊,如同兩顆流星對撞,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那老者的叫喊聲,淹沒在爆響之中,所有人都打了一個哆嗦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兩個大力士,用兩把大錘,砸死了一隻蚊子一般,兩把巨錘分開,血族老者已經不見了,高山一樣大小的巨錘之上,隻留下了一個小小的血色印記,那老者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穀陽、李奇和宋明遠三人得手後,不做任何的停留,急速退去,等血族老者反應過來,三人已經掩護郭然衝出了戰場,進入了天武大陸的範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