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傲天的長發依舊在飛舞,隻不過頭頂心的位置,一塊頭皮不見了,形成了一片“地中海”。

    地中海內,彩色的鮮血流淌,沿著龍傲天的眉心留下,讓人們看到了他那雙噴火的眼睛,和那已經扭曲到變形的臉。

    龍傲天的頭皮,硬生生被龍塵撕了下來,或者說,龍傲天為了挽回劣勢,不得不壁虎斷尾,將頭皮舍去。

    龍塵握著龍傲天的頭發,看著帶著血的頭皮,冷笑道:“看來你,奪取的不光是我的靈根、靈血、靈骨,還有其他人的,龍傲天,你才是一個雜種。

    你能有今天的成就,是用無數人的生命堆積起來的,我很好奇,你那個卑鄙的爹媽,到底剝奪了多少天驕的生命,鑄就了你的今天。”

    將龍傲天的頭皮撕下,龍塵才發現,龍傲天的精血極為駁雜,擁有各種奇異的能量。

    龍傲天的精血內,不光有其他人的精血,還有一些不屬於人類的精血。

    難怪當龍傲天全力爆發之時,他的氣息是那麽的古怪,一開始龍塵還以為那是龍傲天繼承了母親氣息的緣故,現在看來,龍傲天身體吸收了無數的靈血、靈根、靈骨,他隻不過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忽然明白了,為什麽他的神靈骨,會降級成為至尊骨,就是因為摻雜了無數的垃圾,讓神靈骨不再純淨。

    龍塵隱隱約約猜到,應該是龍傲天根本無法駕馭他的神骨,所以必須以其他的力量來牽製它,最終導致神靈骨降級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話說完,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一陣嘩然,不少人麵色激動,指著龍傲天破口大罵:

    “龍傲天,你個王八羔子,我那孩兒是不是被你偷的?”

    “我的女兒剛剛降生隻有十幾天,就被偷走了,是不是你們幹的?她現在在哪裏?”一個女子厲聲喝道,聲音激動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“我的曾孫不足周歲,也被人偷了,是不是你們神族幹的?”一個老者手持大刀,怒吼道。

    一時間無數強者站出來對著龍傲天和龍家之人怒吼,那模樣恨不得將龍傲天給活活咬死,站出來的強者,不是一方豪雄,就是掌門巨擘,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家裏剛剛降生沒有多久的天才嬰孩,被人偷了。

    因為都是高門大閥,身份尊崇,這是家醜,當年發生了這件事,很多勢力都沒有聲張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勢力,極為自信,認為不可能是外人動手,很有可能是內部的明爭暗鬥引起的,紛紛自查。

    隻有極少數的勢力,才把矛盾直接指向了仇家,咬定是仇家幹的,當時引起了極大的腥風血雨,轟動一時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話,如同一個引線,一下子把當年的事情給揭穿了,雖然不知道龍塵說的真假,但是如此敏感的話題,一下子觸動了那些強者的神經。

    一時間龍傲天和龍家,甚至是整個神族,變成了千夫所指,受牽連的勢力,竟然有數百家之多,讓所有人駭然。

    “別聽龍塵胡說八道,我們龍家怎麽會做如此下作之事?”龍啟峰高聲喝道,死不承認。

    “放你/媽/的屁,龍塵的靈血靈根靈骨,就是被你們奪走的,連自己族人都能下死手,這個世界上,還有什麽是你們龍家做不出來的?”有人怒吼,根本不相信龍啟峰的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