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龍吞天圖內,原本九條巨龍都是閉著眼睛的,如今它們的眼睛睜開,一股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氣息,在急速升騰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龍傲天竟然能召喚出九條巨龍,九條巨龍一出現,天地顫動,龍傲天的氣息,一瞬間暴漲到了一個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“九條祖龍之魂被喚醒,九龍之力加持,天道之力附和,此時的龍傲天……”大祭司看著龍傲天背後的九龍吞天圖,一時間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現在動用北源劍,將他……”天羽真人悄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衝入天劫,你將必死無疑。”大祭司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隻要斬了龍傲天這個禍患,我這一條老命,也算死得其所。”天羽真人微微一笑道,她早已看淡生死。

    大祭司搖頭道:“就算你衝入天劫之中,也未必能斬得了龍傲天,而且如果你隕落在天劫之中,會對龍塵造成致命的影響。

    龍塵乃是至情至性之人,你如果死在他麵前,龍塵不知道會幹出什麽事來。

    如今似乎一切都在龍塵的掌控之中,我們隻需看著就好,這個世界,他們才是主角,而我們,隻需要在關鍵的時候出手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何時才是關鍵時刻?”天羽真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是受了酒神法旨,要傾盡全力輔佐龍塵的。

    至於其中細節,酒神並沒有透露半句,所以,我們不可能是主導之人,隻需要看著龍塵就好。”大祭司搖頭道。

    此時虛空之中巨龍咆哮,無盡的龍之力,在龍傲天身上聚攏,龍傲天身上竟然也覆蓋了龍鱗,形成了厚厚的戰甲。

    他身上的龍氣彌漫,周身空間在不停地膨脹,他的氣息,變得越來越可怕了。

    遠處的龍女臉色變了,因為龍傲天背後的九條巨龍之中,有一條是黑龍。

    而且還是一條黑龍之中的祖龍,所謂的祖龍,就是開辟了另外一條血脈之路的龍王。

    祖龍是龍王之中的宗師級存在,在傳承的基礎上,另辟蹊徑創造出了不同的修煉神通,從此血脈發生了改變,從此它生下的龍,就擁有了另外的血脈傳承。

    開辟了一個血脈傳承的龍王,才有資格被稱為祖龍,而龍傲天擁有九條祖龍之力,其中的那條黑龍之力,對她有著靈魂壓迫,令她極為不爽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以後與龍傲天對敵,她很有可能會因為那黑龍之力,而無法發揮自己的全部力量。

    另外同屬黑龍,龍傲天很有可能知道許多黑龍一族的神通,以後對上龍傲天,她肯定會吃虧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任由你如何掙紮,都沒有任何用,你注定是我龍傲天的踏腳石,死吧。”

    龍傲天一聲斷喝,腳踏虛空,背後九條巨龍一顫,龍槍轟鳴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槍擊出,虛空崩碎了一片,萬裏槍影,宛若巨靈天神之兵,欲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以骨邪月格擋,但是在那一槍麵前,卻顯得如此渺小,一聲爆響,虛空崩碎,龍塵被長槍壓得砸向海麵。

    海麵急速塌陷、爆開,被激起的巨浪,席卷諸天,狂暴的水氣,向四麵八方狂湧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那恐怖的水氣之中,蘊含著恐怖的水係能量,每一滴水珠,都帶著恐怖的力量,如果被擊中,有被瞬間滅殺的危險。

    此時逃走已經來不及了,人們紛紛祭出神兵,斬向前方,神兵交錯,轟鳴爆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