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看上去已經陷入癲狂之態,這時候的他,反應速度和對危險的感知,會大幅度下降。

    龍傲天的偷襲,又無聲無息,沒有半點征兆,無數人以為龍塵要遭殃,卻沒想到,龍塵似乎早有準備,一巴掌將龍傲天抽飛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時間流速仿佛變慢了,隻見龍傲天的臉一點一點塌陷,腦袋已經被狂暴的力量擠得變形。

    而龍塵還保持著揮擊的姿勢,他長發飛舞,頭上的發帶早已經崩碎,長發遮蔽了他的麵容,讓人看不到他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傲天的身體,急速墜落,撞在天武環海之中,爆發出一聲驚天巨響,整個世界都因為這一撞,而猛地一顫。

    所有人大駭,這是什麽情況,難倒龍塵是故意裝瘋,引誘龍傲天出手?

    不對啊,如果是引誘龍傲天出手,為什麽不用刀,那樣豈不是一擊就可以將之斬殺。

    龍傲天的母親和龍啟峰等人都一臉震駭之色,他們看著虛空上還保持著揮手動作的龍塵,那一刻,他們感到了極度的不安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絕世強者,對於危險有著敏銳的感知,當龍傲天對上龍塵之時,他們就感覺心懸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不停激怒龍塵,是因為他們沒有必勝的信心,雖然他們知道龍傲天的強大,但是那不安的感覺,讓他們選擇了激怒龍塵,給龍傲天製造便利,哪怕被天下人看不起他們,也顧不得了,他們不想讓龍傲天冒險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龍傲天偷襲不成,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他們心中那不安的感覺,越發地強烈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大海翻滾,龍傲天破海而出,大海之中一條巨龍頂著龍傲天飛出,直奔龍塵殺來,漫天水氣激蕩,遮蔽天穹。

    “龍傲天竟然精通水係神通。”南宮醉月大吃一驚,她是水屬性修行者,竟然沒看出來。

    此時龍傲天站在水龍之上,無盡的水係能量凝聚,那狂暴的力量,連她都感到無比震駭,龍傲天的水係力量比她也不遑多讓。

    要知道,南宮醉月可是水靈之體,天生就可駕馭水係力量,但是龍傲天卻不是,他是如何做到的?

    龍傲天的臉已經恢複原來的形狀,但是嘴角溢血,雙目之中殺機爆湧,顯然偷雞不成蝕把米,令他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傲天手中龍槍激蕩,帶著無盡的水氣殺來,一槍破空而至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以刀身擋住了龍槍,水氣漫天,掀起無邊巨浪,罡風激蕩,吹得龍塵長發向後飛舞,露出了他的麵容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的麵容之時,所有人嚇了一跳,此時的龍塵雙目緊閉,似乎進入了某種玄妙的狀態,這一擊抵擋,似乎是本能的一擊。

    龍傲天大怒,長槍一劃,從龍骨邪月的身上滑開,龍槍直奔龍塵的肩頭刺落。

    呼!

    龍塵本能地一躲,龍骨邪月向前一推,避開龍槍一擊,一腳閃電般踹向龍傲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傲天提腿格擋,一聲爆響,氣浪崩開,龍傲天覺得一股恐怖的力量傳來,骨頭一陣酸麻,被一腳踹飛十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