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麵急速升高,爆發萬裏波濤,大海也怒了,天穹之上無盡的洪流交織,天空也怒了。

    整個世界,變成了一個狂怒的世界,仿佛一座火山,被點燃,釋放出了毀天滅地的氣息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站在虛空之中,長發飛舞,黑袍浮動,宛若一尊毀滅之神,要傾覆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天地震怒,異象交疊,在那狂怒的意誌中,人們感覺到靈魂深處的恐懼,麵對那怒意,隻能匍匐,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“天怒?不,我之怒即天之怒,我龍塵降生世間,注定要掌控天地,而不是被天地掌控。”龍塵的聲音冰冷無情,當龍塵的話一說出來,所有人心中發顫。

    龍塵這是對天道的挑釁麽?他就不怕被天道覆滅麽?就不怕被天道驅逐,從此再也無法修行麽?

    “歪門邪法,虛張聲勢而已,三花匯聚,萬道絕殺。”龍傲天一聲冷喝,長槍激蕩,再次使出了剛才的一招絕殺之術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虛空顫抖間,一道黑色之光,從龍槍之上飛出,直奔龍塵激射而去,氣勢比剛才的一擊,更加盛大。

    “萬法萬道融合之術?那又如何?人法地,地法天,天法道,道法自然,自然即為真道,又何須法則約束?

    如今所謂法則,不過是魚困於網,人囚於牢,視萬物為奴,馭萬靈為仆。

    萬物為我龍塵所用,萬靈為我龍塵所引,吾之身集萬怒於一體。

    怒之所指,鋒銳之氣,無往不利,無物不破;萬靈之怒於吾身,力之所聚,無窮無盡,吾之所行,無法無天。”龍塵握著龍骨邪月,高聲斷喝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,在天地間來回激蕩,響徹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若天神咆哮,萬道附和,似乎龍塵的話,是萬物之聲,響起無盡的回音。

    尤其最後那一句,“吾之所行,無法無天”更是在天地間瘋狂激蕩,仿佛四麵八方,有無數聲音在同時重複這句話,震得所有人耳鼓轟鳴,直入靈魂深處。

    龍塵的這些話,都是他有感而發,不假思索地叫了出來,當龍塵說出這些話後,仿佛吐露出了萬物的心聲,更能清晰地感受到,萬物的怒意,無窮無盡的力量,湧入龍塵體內,龍塵仿佛與天地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胡言亂語,依舊改變不了你被殺的宿命。”龍傲天冷笑,一槍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麵對龍傲天的狂暴一擊,龍塵手中龍骨邪月,神紋綻放,一刀斬落,黑色的刀影,攜帶著無窮的力量,斬在槍影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是驚世一擊,一個是集合了天道之力的一擊,一個是集合了萬物之怒的一擊,兩道攻擊撞在一起,天地一瞬間失去了顏色,緊接著一個黑色的光團急速放大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人們覺得一陣天旋地轉,仿佛世界在翻滾,不少人差點一瞬間昏厥過去。

    “空間紊亂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空間法則被打亂,人們的頭腦一陣昏沉,胸口仿佛壓著巨石,仿佛被丟入了旋渦之中,那感覺令人無比難受,生出想吐的感覺。

    空間混亂,人們的方向感一瞬間被打亂,分不清東南西北,更無法判斷前後左右,如果是普通人還好,但是對於修行者來說,習慣了掌控的他們,那一瞬間的錯亂令人感到無比難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