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管你有多強,在我龍傲天麵前,你都不夠看,有些人從一出生,就已經注定輸了。”

    龍傲天仰天長嘯,他看出了龍塵此時的恐怖狀態,但是依舊傲氣衝天。

    龍傲天背後異象顫動,九龍匯聚成三股,一身的精氣神凝聚成繩,他的氣息渾然一體,與天地同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一刀,龍傲天不閃不避,手中龍紋長槍,仙光綻放,砸塌了半邊虛空,一刀一槍相撞,仙光與黑氣交織,席卷萬古青天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兩把神兵相撞,兩個絕世天驕長發飛舞,狂暴的力量,與淩天意誌令天地顫抖,似乎連世界法則,都對他們的力量產生了畏懼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,一道又一道漣漪,以兩人為中心不停地向外擴散,天地被擠壓,人們感覺身體和靈魂都扭曲了,難受無比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極致的力量,似乎已經不受空間和法則的限製,讓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天啊,太恐怖了,這波紋如果被直接擊中,會瞬間化為飛灰。”有人驚叫。

    他們距離天劫核心,這麽遠的距離,依舊被那波紋的餘波震得難受,如果在核心區域,恐怕早就灰飛煙滅了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戰鬥,別人根本無法靠近,更別說與之激戰了,這就是差距。

    魔羅天行、血煞魔君、龍女、夜冥等人也臉色變了,龍傲天與龍塵展現出的力量,簡直可畏可怖,即使是他們,也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“開天神宗的天怒異象?嗬嗬,有點意思,破開天穹,加持宇宙之怒,還真是有點異想天開。

    你不過是一個螻蟻一樣的存在,光是天武大陸的力量,對你來說,就已經是汪洋大海了,你既然還想抽取宇宙之力,真是不自量力。”龍傲天背後九龍吞天圖流轉,氣血衝天,龍槍抵著龍骨邪月,一臉冷笑。

    龍傲天此時異象流轉,九龍吞天之力展開,天武大陸的力量被九龍吞下,注入龍傲天的體內,此時的他,幾乎駕馭了整個世界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開天異象,崩碎了天穹,不光引動了天怒,還引動了宇宙之怒,那是天武大陸以外的世界之力,一種不可琢磨的力量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身在天武大陸,想要引動宇宙之怒,無異於癡人說夢,龍塵空有異象,卻隻能吸收極小的一部分,就好像一隻螞蟻,站在樹葉上,連樹葉的力量都吸收不全,卻妄想吸收整棵大樹的力量,所以才會被龍傲天嘲諷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懂個屁,怒氣破天穹,乃是怒氣達到一定程度,引發的世界共鳴景象,跟借力不借力,有毛的關係。”鮑不平喝罵道。

    龍傲天出言侮辱龍塵,也侮辱了開天神宗的秘術,一下子激怒了所有開天神宗的弟子。

    “無知的垃圾,你一會兒就知道,怒氣破天穹意味著什麽了。”常昊冷冷地道,他看著龍塵頭頂的異象,眼中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麵對龍傲天的嘲諷,龍塵始終一言不發,他雙目之中一片森冷,頭頂天穹破開,億萬星辰在顫抖,那一刻,龍塵感受到了無盡的憤怒。

    那憤怒不是他自己的,是整個世界的情緒,是整個宇宙的情感,那是一種共鳴。

    天地皆有情,萬物皆有靈,此時的龍塵處於一種奇異的狀態,他的精氣神被龍骨邪月、妖月爐和小天掌控,他就好像是一個旁觀者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什麽是天怒異象,他隻知道,他能夠感受到天地萬物的憤怒,那是一種被束縛的屈辱,想要奮起反擊的情緒。

    那一刻,龍塵忽然靈台清明,他一下子明悟了,天地萬物、宇宙星辰,都不是自由的,都是被約束的,它們也有自己的意誌,想要掙脫自己的軌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