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傲天背後的異象之中,九條龍咆哮間,每三條龍交纏在一起,不停地翻滾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天地震蕩,氣血翻騰,形成無盡的波濤,傾蓋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靈血、靈根、靈骨全部激活了,三者合一,形成了三才異象,精、氣、神融為一體,這是傳說中的至尊之力,天啊,至尊骨被徹底激活了。”有一個老者高聲大叫,那是一個活化石級的強者。

    雖然他的修為隻有融天初期,但是名氣卻很大,他精研古史,專研各種古籍,極為博學,此時見到了傳說中的景象,不禁驚呼。

    “傲天,我以聖主的身份命令你,現在就退出天劫。”神族聖主龍君悟大喝道。

    龍傲天搖了搖頭道:“不好意思,聖主大人,您是神族之主,我理應該聽您的。

    但是此人侮辱我母,此仇不共戴天,今天我一定要斬他,如果您要怪罪,我會在斬了他之後,來到您麵前領罪,到時候,您要殺要剮,悉聽尊便。”

    麵對神族聖主的命令,龍傲天淡淡地道,而龍傲天的母親,嘴角浮現出了一抹陰毒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神族聖主又驚又怒,但是他不能衝入天劫之中,隻能靜靜地看著,氣得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“爺爺,開弓沒有回頭箭,這件事我們沒得選擇,龍塵不死,龍家甚至整個神族,都將不得安寧,我們如何完成任務?”龍啟峰道。

    “閉嘴,你們夫婦沒有一個好東西,如果不是你們,龍家怎麽會變成這幅樣子?神族又怎麽會變成如今的地步?

    如果不是你們陰謀害人,我們龍家有傲天和龍塵在,兩人聯手足以橫掃八方,何懼異界之敵?”龍君悟被氣得渾身發抖,喝罵道。

    麵對龍君悟的喝罵,龍啟峰搖搖頭道:“爺爺,您身為聖主,當為家族未來考慮。

    在絕對的利益麵前,所謂的感情用事和婦人之仁,都隻能壞事,成大事者不拘小節。

    傲天如今有了驚天之姿,成就大帝根本不成問題,將來天武大陸之事圓滿解決,我們回遷神界,傲天就是我們這一脈的驕傲,我們這一脈可以光宗耀祖了,這有什麽錯?

    有些事,不應該去看過程,而應該看結果,傲天現在是我們的唯一希望。

    靈骨、靈血、靈根都被傲天吸收了,怎麽?您要殺了傲天,將它們還給龍塵?

    就算還給龍塵他還能用麽?你要毀掉傲天這個唯一可以為龍家這一脈爭臉的希望麽?”

    龍啟峰的一番話,龍君悟臉色變得越發的難看了,但是他又無法反駁。

    當年龍家慘事,他是不知道的,當他知道的時候,已經晚了,龍啟峰夫婦已經動手了。

    龍戰天狂怒之下,要殺一切參與者,而七大聖主,有六個知道這件事,唯獨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或許正因為如此,龍戰天瘋狂報複之下,他是唯一一個完整活下來的人。

    想到當年龍戰天意氣風發,年紀輕輕就晉升聖主,氣運沒有開啟的情況下,做到了如此地步,可見他是如何的強大。

    可惜,這一切都因為龍啟峰夫婦而毀了,當時龍傲天出生時,天降異象,注定了不凡的一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