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們應該還活著。”龍君悟猶豫了一下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應該還活著?”龍塵怒吼,雙目盡赤,龍君悟說出這句話,很大概率說明親生父母已經不在了。

    對於親生父母,龍塵隻記得他們的聲音,和那兩雙溫柔的手,雖然隻是短暫的畫麵,但是龍塵能夠感受到他們來自靈魂深處的溺愛。

    從他們的對話,龍塵感受到了父親對自己的期待,母親對自己的寵溺,他就是他們兩個人的天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還沒有孩子,沒有為人父母的經曆,但是龍塵知道,如果有人敢對他的孩子做任何手腳,他會瘋狂到不惜毀滅世界。

    他多麽希望父母還能活著,分別了這麽多年,他們一定比自己過得更苦,龍塵感覺自己此時都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激動,你父母離開了天武大陸,去了神界。

    我說應該,那是因為我現在也不知道他們的情況,無法給你承諾。”龍君悟大聲道。

    神界?人們大吃一驚,這怎麽可能?天武大陸的成仙之路已經斷了,無人可以飛升成神,如何進入神界?

    “一個乳臭未幹的黃毛小子,也敢如此口出狂言?質問神族聖主,神族威嚴何在?聖主大人,您這是太縱容他了吧。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扭曲,一個女子出現,那女子聲音冰冷,帶著與生俱來的高傲,令人感到極不舒服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體態修長,穿著一身宮裝長衣,頭戴鳳玲花冠,麵容清冷,眼角微向上挑,嘴唇很薄,看上去很漂亮,但是卻給人一種極為不好惹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女子一出現,就直接針對龍塵,看著龍塵,嘴角彎起,帶著一種嘲諷,似乎本來就跟龍塵有仇一般。

    那女子一出現,神族強者們,一愣,此人是誰?怎麽敢如此對聖主大人說話?她修為不過是融天後期而已啊。

    “域外之人。”

    天羽真人看著那女子,微微吃了一驚,那女子的氣息,與天武大陸所有強者的氣息都不同。

    而且她的氣息與龍傲天有些相似,天羽真人可以斷定,此人就是龍傲天的母親。

    龍君悟看到那女子,臉色一沉,冷喝道:“這裏沒你什麽事。”

    “呦,怎麽會沒我什麽事呢?龍戰天的孽種竟然還活著,當年龍戰天盡屠龍家強者,融天鏡之上強者十不存一,被殺了一個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後來四大家七大聖主出手,才將其鎮壓,但是有四人被其斬殺,兩人身受重傷,隻有您一個人完好無損。

    難倒您就是為了念及當年龍戰天手下留情,想要包庇龍戰天和洛凝霜的孽種麽?”那女子對聖主大人並不怕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那女子的話,在場所有強者,無不倒吸一口冷氣,紛紛看向龍塵,眼中全是震駭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夠恐怖了,想不到龍塵的父親更加恐怖,竟然可以屠聖,七大聖主圍攻,竟然還殺了四個,傷了兩個,這是多麽恐怖的戰力啊。

    “你閉嘴,你是什麽東西,敢辱我父母。”龍塵大怒,龍骨邪月指著那女子咆哮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對我母親無禮,別怪我今天斬了你。”龍傲天冷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