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看著龍塵,又看看龍傲天,再看向神族強者們,雖然他們不明白發生了什麽,但是他們知道,龍塵的身世一定了不得,可能牽扯到一段秘辛。

    對於屠魔聖君,天武大陸沒有幾個人知道,而知道那個名字的人,都是一方巨擘,看著他們震驚的眼神,就知道,那是一個驚天動地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“是那個混蛋的種,他怎麽可能還活著?”龍旗長老臉色猙獰,看著龍塵,那模樣恨不得要將龍塵活活咬死。

    龍旗長老以前對龍塵雖然說不上有多好,但是態度一向不錯,要將他作為龍家的棋子培養,如今聽到了龍塵的真實身份,一下子變得暴虐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旗長老,你要節哀順便啊,畢竟這件事都過去好多年了,再說了,你們那一脈,也沒有被龍戰天殺光啊,不還是留下了你麽?”看著龍旗長老猙獰的麵容,趙家家主嘿嘿一笑勸道。

    當年龍家內戰,龍戰天盡屠龍家強者,為了逼問兒子下落,已經陷入瘋狂,見人就殺,龍旗長老一脈,參與了那件事,被龍戰天殺得,隻剩下他一人,如果不是他運氣好,等到了聖主大人出手,他根本活不到今天。

    所以龍旗長老對於龍戰天,簡直恨之入骨,如今得知龍塵就是龍戰天的兒子,一下子爆發了無盡的怨恨。

    龍家當年乃是四大家之中,最為強大的存在,擁有融天鏡強者上萬,實力可碾壓其他三大家。

    不過自從爆發那一戰之後,龍家元氣大傷,一蹶不振,從最強一家,幾乎變成了最弱一家,首領之位,不得不讓出來。

    其餘三家當時隻聽說龍戰天衝擊聖者境後,心魔入侵,化身人魔,盡屠強者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根本就不信這個理由,暗中做過了一些調查,不過龍家對這件事進行了保密,連聖主大人都下過嚴令,任何人不得再提這件事。

    所以薑家、趙家和葉家隻知道,龍家一定隱藏了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,當時他們隻覺得,可能事情過於丟人,龍家不方便透露。

    而且龍家覺醒了一位超級天才,幾乎將來可以證帝的存在,卻變成了一個瘋子,確實令人惋惜,不過惋惜的同時,也讓他們有些幸災樂禍,強橫霸道的龍家,終於開始沒落,江山開始輪流坐了。

    如今聽了龍塵的話,前因後果再明顯不過,趙家、葉家、薑家家主,此時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龍戰天會發瘋了,原來兒子的靈血、靈根、靈骨都被奪走,換了誰,誰都得發瘋啊。

    當初傳聞,龍戰天的兒子後來不知道什麽原因夭折,葉家、薑家和趙家之人,當時都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龍戰天殺了龍家那麽多人,龍家的人,絕對不會允許一個殺人狂魔的兒子活下去,他的死,是必然的,並不奇怪。

    隻是他們這時候才明白,他們當時的猜測都是錯的,這其中牽扯了一個天大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天空撕裂,一群人降臨在虛空之上,他們一出現,所有人心頭一凜,一股恐怖的聖威在天界中激蕩,令人感到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那群人為首者,是一位身材高大,鼻正口方,麵容威嚴的中年男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