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擋住了龍傲天,讓所有人大感意外,這是什麽情況?大家不是同屬一個陣營的麽?

    而且,此時的天劫是以龍塵為主,龍傲天對付函薇大帝,不等於是幫龍塵麽?

    為什麽龍塵會針對龍傲天,而且此時的龍塵殺意衝天,黑色的眸子中,仿佛蘊含了無盡的憤怒,那氣息,令九天顫栗。

    就連楚瑤等人都嚇了一跳,他們從未見過龍塵如此憤怒過,那種憤怒,令龍塵的氣息都變得陌生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攔住了去路,龍傲天臉色一沉,冷冷地道:“龍塵,你不要不知好歹,在我龍傲天麵前,你什麽也不是。

    你所引以為傲的力量,對我來說,不值一哂,如果不是因為家主命令,我早就斬了你了。

    如果你再不識抬舉,就別怪我違背家主之命,今日就將你斬殺。”

    龍傲天聲音冰冷,他一直因為龍家而忍著,沒有對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如今處於巔峰狀態的他,再也不想忍了,他對龍塵發出了最後的警告,也對整個世界發出了警告,從今以後,無人可違逆於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幹什麽?傲天是幫你的。”龍旗長老高聲喝道,臉上盡是怒意。

    隻有隱藏在人群之中的龍長老,靜靜地看著龍塵,仿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對於這個結果,他一點都不意外。

    “我幹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大笑,笑聲之中帶著無盡的怨念和殺意:“我要拿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,難倒龍傲天身上神靈骨怎麽來的,你們這群老家夥不知道麽?”

    龍塵這句話一出,龍家老一輩強者紛紛色變,尊主大人更是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: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龍家家主、天刑大人等強者,都一臉的震駭之色,他們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不是經過數次測試了麽?他不可能就是那個孩子。”龍家家主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,就連雲殤大帝、清虛大帝、莫離大帝、紫陽大帝那邊也都停手了。

    血煞魔君、魔羅天行、龍女和夜冥渾身是血,被大帝殺得狼狽不堪,他們使出了渾身解數,依舊隻能掙紮在死亡的邊緣,大帝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今大帝停手,他們終於有了一絲喘息的機會,但是他們不敢亂動,因為處於天劫之中,一旦亂動,大帝的攻擊可能會瞬間落下。

    一時間不管是天劫內,還是天劫外,所有人都看向了龍塵,幾乎所有人都是一臉的迷茫之色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是看著神族老一輩強者,臉色大變,就知道,恐怕有了不得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   就連龍傲天也臉色變了,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,他知道龍塵說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麵容冰冷,森然道:“想不到,當初那個嬰兒還活著吧。

    當我還是嬰兒之時,你們抽走了我的異靈根、神靈骨、至尊血,加持在了龍傲天的身上,怎麽?你們以為,你們曾經犯下的滔天罪惡,就能永遠被掩蓋麽?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夢琪一聲驚呼,她一下子想起了當初在東荒玄天分宗的試練之地,看到了那悲慘的一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