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之弦收縮,最後化作一把七弦古琴,那古琴赫然與紫嫣的南海琴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南海琴一出現,神音隆隆,響徹天地,琴弦顫動間,符文漫天,將整個世界籠罩上了一片肅殺的氣息。

    南海琴在手,函薇大帝長發飛舞,忽然玉手一拍南海琴的一段,竟然以南海琴為武器,對著龍傲天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槍與古琴相撞,罡氣激蕩間,無盡的波紋輻射開來,人們感覺心髒猛地一縮,就好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,狠狠捏了一把,差點沒一口鮮血吐出來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地看著虛空之上,函薇大帝與龍傲天對視,兩人推著各自的神兵,空間哢哢作響,有黑色的閃電激射而出,那景象無比駭人。

    “大帝,不過如此。”龍傲天手持龍槍,臉色倨傲,冷哼道。

    函薇大帝臉色冷漠,一隻手推著南海琴,另外一隻手卻在捏著印法。

    看到函薇大帝捏著的印決,紫嫣情不自禁地跟著倒數:

    “三”

    “二”

    “一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琴弦震動,七根琴弦同時發光,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其中神光暴漲,撐開了世界,一股浩瀚的力量升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傲天首當其衝,被那沛不可擋的力量震得倒飛出去,他背後虛空爆碎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,一瞬間將他吸入其中。

    神族強者們發出一聲驚呼,那黑洞乃是世界夾縫,一旦被吸入進去,會瞬間碾碎成齏粉,誰也救不了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傲天背後的九龍吞天圖顫動,一道道觸須一般的鎖鏈,衝入世界紮根虛空,硬生生地將他從黑洞裏拉了出來。

    死裏逃生的龍傲天又驚又怒,這危險來的太快了,如果他反應慢一點,被黑洞吸入核心區域,他就再也回不來了,生死一線間,他嚇得臉色都白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在龍傲天驚怒交加之時,函薇大帝背後出現了一道七色彩虹,那彩虹色彩豔麗,炫彩奪目,是那麽的美麗。

    可是當看到那彩虹,人們卻感覺不到它的美麗,反而感到無盡的恐懼,彩虹發出的氣息是冰冷的,是蘊含無盡殺意的,仿佛那彩虹,是以無盡的生命鑄就。

    “紫嫣妹妹看好了,這是姐姐自創的招數——弑天斬神曲,今天盡數傳給你。”

    函薇大帝此時,麵容冰冷,如同一尊殺神降臨,每個字每個音,都帶著無盡的殺意,聽著令人感覺靈魂之火都要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錚”

    忽然函薇大帝動了她一隻手,就那麽拍在琴弦之上,沒有任何指法講究,看上去就是仿佛是憤怒的一拍,七弦大震,一股蘊含著無盡殺意的波紋激發。

    那波紋如同斬天之劍,所過之處,萬道崩潰,時間與空間碎片流轉,景象恐怖絕倫。

    “九龍嘯天擊”

    眼見函薇大帝全力爆發,龍傲天一聲怒吼,背後九龍咆哮,手中龍槍神光爆發,向前疾刺,帶起萬裏罡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罡風崩碎,被大道玄音斬開,龍傲天忽然全身劇震,如被雷擊,鮮血狂噴而出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函薇大帝全力出手,一擊毀天滅地,大道玄音所過之處,殺意驚天,萬靈俯首,那是不可抵擋的一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