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什麽好解釋的,傲天的事情,我們也不知道,我們也從不過問。”龍家家主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你們龍家就是見死不救。”趙家家主大怒,歇斯底裏的咆哮道。

    趙家家主的嚎叫,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,眾人一臉驚異地看著他們,神族什麽情況?怎麽就忽然吵起來了?

    “你若是喜歡這麽想,隨你。”龍家家主冷笑道,顯然不願意就這件事多談。

    此時龍傲天展現出的實力太恐怖了,連續正麵硬接函薇大帝的招數,這簡直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斬殺趙日天時,如果龍傲天不去隱藏實力,絕對有極大的機會救下趙日天,但是龍傲天卻並沒有那麽做,趙家家主一下子暴走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家家主又是一副不鹹不淡的態度,趙家家主氣得臉上的老皮直顫,一隻手哆哆嗦嗦地指著龍家家主罵道:

    “龍家之人陰險狡詐,活該當年差點被屠滿門……”

    當說到這裏,趙家家主忽然臉上浮現一抹恍然的神色:“原來如此,當年你們龍家是因為龍傲天,才會被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”

    忽然尊主大人一聲厲喝,製止了趙家家主,他怒吼道:“這件事誰也不許提,否則殺無赦。”

    趙家家主臉色陰沉,一臉的怨毒之色,顯然他心中對龍家極為嫉恨,但是此時卻不得不憋著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不服的,可以回去請聖主大人秉斷,在這裏爭吵,成什麽樣子?”尊主大人冷喝道。

    趙家家主憋著一口氣,再也不吭聲,但是臉色卻極為難看,龍家家主看了趙家家主一眼,嘴角浮現一抹嘲諷之色,再也沒有理會他,而是繼續看向龍傲天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琴音激蕩,虛空幻滅,琴音響徹天地,道道無形細線,切開了空間,一道道將虛空切割得錯位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傲天背後九龍吞天圖顫動間,在他的拳頭之上,浮現出九龍圖文,每次砸向虛空,虛空寸寸斷裂,將函薇大帝的攻擊化解。

    人們大駭,原來龍傲天才是最強的存在,此時的函薇大帝,可是召喚出了七弦天道琴,龍傲天竟然還能與之戰成平手。

    “九龍吞天圖?哼,雜而不純,博而不精,有些東西,並不是越多越好,尤其是那些本來就不屬於你的東西。”函薇大帝冷哼道。

    龍傲天臉色一變,隨即恢複正常,淡淡地道:“大帝所言甚是,不過宇宙之玄妙,萬法萬道,修行到極致,皆可成仙成神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,偏居一偶,於宇宙蒼穹,不過是滄海一粟,大帝又怎能否定在下的道?”

    龍傲天此言一出,頓時惹得無數人憤怒,龍傲天太狂了,竟然在質疑大帝。

    他這番話,雖然說得平淡,但是卻暗中嘲諷函薇大帝,一生隻守在天武大陸,不識域外天地,有一種夏蟲語冰的意思,這是對大帝的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“神界之卒,也敢囂張?就算你掌控了三十六神級異象中排名第三的九龍吞天圖又如何?還不是以仙種培養出來的?契合度又能有多少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