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龍塵處於狂怒狀態,忽然被龍骨邪月驚醒,他自己也嚇了一跳,九頭獅子怎麽會自爆?

    但是九頭獅子的氣息,已經完全不受控製了,分明就是自爆的前兆。

    龍塵一時間也顧不得那麽多了,急速後退,這麽近的距離,如果九頭獅子自爆,無盡的界域之力爆開,他就算不死,也得被炸掉半條命。

    九頭獅子怒吼,他全身氣息激蕩,周身無數的鎖鏈發光,他似乎在控製自己,但是卻已經控製不住自己的氣息了。

    “你在他釋放大招時,斬斷了他的一個頭顱,一下子令他的力量失衡。

    狂暴的力量無法發出,他自己又控製不了,這下好了,他自己要被自己給坑死了,那一招太過強大,超出了他的掌控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看出了端倪,這個九頭獅子,被龍塵給打懵了,狂怒之下竟然使出了禁忌大招。

    但是他忘記了,他麵對的可是龍塵,龍塵根本不會老老實實讓他釋放大招而不反擊,龍塵切斷了他的一個頭顱,如果是在平時,或許還沒什麽大事,但是現在,卻等於要了他的命。

    “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九頭獅子怒吼,瘋狂大叫,他身體急速膨脹,宛若皮球,一身精血被點燃,即將爆開。

    看到九頭獅子這個模樣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一切來得太過突然,剛才還囂張跋扈,不可一世的九頭獅子,轉眼間就要死了,這個轉折太快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上的界域之門打開,裏麵探出了一隻巨手,直奔九頭獅子抓去,顯然這隻巨手的主人,是要救九頭獅子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對著那巨手斬落,結果一聲爆響,龍塵的刀影崩碎,龍塵周身巨震,氣血翻湧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真正的一方世界之力,是那一界的最強者出手了。”龍骨邪月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隻大手,一把抓住了瘋狂膨脹的九頭獅子,將他從虛空之中拉入界域之門,界域之門一下子關閉,九頭獅子的身影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剛才應該動用開天第九式的。”眼看著即將自爆的九頭獅子被救走,龍塵氣得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“沒必要,你還是留著點力氣吧,否則就算殺了他,你也要死在天劫之下。”龍骨邪月提醒道,此時的龍塵,還在渡劫之中,萬萬大意不得。

    九頭獅子被救走,忽然虛空之上的函薇大帝,玉手撥動了琴弦,神音激蕩間,天地再次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龍塵抬頭向函薇大帝望去,隻見她的眸子看向了龍傲天、葉良辰和薑無塵三人。

    “神族?”

    函薇大帝的嘴角,浮現出一抹莫名的笑意,那笑意有些古怪,似乎帶著一種玩味,又似乎帶著一抹不屑。

    “錚”

    函薇大帝一拍琴弦,龍傲天、葉良辰、薑無塵身邊虛空爆開,葉良辰和薑無塵同時狂噴一口鮮血,周身被爆碎的空間碎片切得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龍傲天一聲斷喝,一拳砸在虛空之上,他背後竟然浮現出一道神圖,那神圖之中,有九條龍形圖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