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邪月、小天、靈兒,拜托你了,今天我要斬了這頭蠢獅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兩次被當成軟柿子,正處於天怒狀態的他,本來就容易被激怒,如今九頭獅子再次殺來,顯然是打不過函薇大帝,要拿他出氣,他怎麽受得了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體內傳來一聲爆響,十萬八千星辰顫動,天地間無盡的法則,被神環吸收,湧入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那一刻,天地之力不得不向龍塵屈服,為他所用,不敢有任何的抗拒,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一刀斬向九頭獅子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九頭獅子布滿鎖鏈的拳頭上,一聲爆響,拳頭上的鎖鏈盡數崩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九頭獅子大驚,界門已經打開,他的界域鎖鏈,已得到界域之力加持,掌控的是一方世界的力量,竟然被龍塵給一刀斬碎了。

    “你個臭不要臉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擊碎鎖鏈,另外一隻手一巴掌抽在九頭獅子的臉上,一聲夾雜著骨裂聲的爆響中,九頭獅子半邊臉被拍碎,血肉模糊一片,被拍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又挨了一記耳光,而且龍塵打他的時候,幾乎每一次都是一模一樣,但是九頭獅子就是躲不開,每次都被抽地那叫一個瓷實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當誰是軟柿子呢?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咆哮,如同驚雷炸響,吼碎天穹,他長發飛舞,黑袍浮動,如同被激怒的天神,腳踏虛空一瞬間追上了九頭獅子,龍骨邪月泛起無數黑色的光影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氣斬出了九九八十一刀,殺得九頭獅子怒吼連連,身上的鎖鏈不停爆碎,狼狽後退,最後一刀,更是斬裂了他的利爪,在他的胸前斬出了一條大口子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,這是什麽力量?”九頭獅子被殺的怒氣衝天,眼中全是驚怒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不是大帝,但是為什麽可以駕馭界域之力,要知道,一方世界,隻有一個人可以駕馭這種力量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不敢去挑釁函薇大帝,就是因為函薇大帝的攻擊中,含有界域之力,那是代表一方世界的法則。

    而他是因為身在天武大陸,自身所在的世界之力,進入這裏會有極大的消耗,能夠轉化給他的力量並不多。

    五位大帝,都擁有界域之力,但是龍塵還沒有證帝,根本不可能擁有界域之力才對,但是他偏偏卻擁有了,否則根本無法斬斷他的界域神鏈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龍塵根本沒有得到天武大陸的認可,他之所以擁有界域之力,那是因為天怒狀態下的他,界域之力也要臣服,不得不將力量給他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壓製過來的界域之力,並不如何強大,但是卻能克製外界的界域之力,再加上龍塵自己的力量,二者合一,所以才殺得九頭獅子狼狽不堪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九頭獅子剛剛吼完,龍塵一刀從右側斬向他的脖子,九頭獅子本能一躲,結果龍塵的另外一隻手,早就等著他了,一個大嘴巴子狠狠抽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跟之前的幾巴掌不同,這一招更加的精妙,就好像龍塵隨意揮手,九頭獅子自己把臉撞在龍塵手上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