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震怒,蒼穹抖動,淩天怒意侵染了整個世界,龍塵開啟了天怒狀態,一刀斬向九頭獅子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骨邪月與九頭獅子的利爪相撞,整個世界一陣晃動,金色的光芒和黑色的氣浪交織,黑色的裂紋,一瞬間遍及半個虛空,世界都要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打不過函薇姐姐,就來找老子,當老子是軟柿子麽?”龍塵劍眉上揚,長發飛舞,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手一揮,一個大嘴巴子抽在九頭獅子驚駭的麵孔上,九頭獅子大臉被拍裂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人們大驚,此時的龍塵跟以往完全不同,他背後神環流轉間,無盡的天道符文圍繞在龍塵的身邊。

    不過與大帝不同,那些符文並沒有對著他膜拜,而是在那裏瑟瑟發抖,似乎對龍塵產生了無盡的恐懼。

    它們就好像受到了致命威脅一般,不得不將力量輸給龍塵,否則會被殺死,為了活命,它們隻能屈服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狀態,怎麽如此恐怖?”

    “進階融天後,龍塵的氣息完全變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從未見過龍塵真正地進入天怒狀態,而龍塵也是第一次,如此順暢地進入天怒狀態。

    以前,他隨著老頭子修煉開天第九式,都是用一種類似自我催眠的方式,讓自己憤怒,再進入天怒狀態,簡單直接,但是少了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經常被老頭子罵。

    因為那樣,一瞬間將怒氣提升到頂峰,一方麵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,另外一方麵無法將所有潛力發揮出來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不同,龍塵用屠千殤那霸道的酒氣,不動聲色地一步步將怒氣激發,比原來更加順暢,而且掌控也越發輕鬆。

    “我之怒,即天之怒,天大地大我最大,一頭獅子而已,也敢小覷與我?今天老子就切了你的獅子頭來下酒。”

    龍塵酒氣上湧,龍骨邪月扛在肩膀上,一步步向九頭獅子走來。

    “無知人族,你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九頭獅子被一巴掌抽飛,這已經是他挨得第三次耳光了,麵對天怒狀態下的龍塵,他又驚又怒,忽然九個頭顱嘴巴同時張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九道神光激射,在虛空之中匯聚在一起,最終形成一道神光,當神光穿過虛空,虛空崩碎,直奔龍塵而來。

    這是一招絕殺之術,是九頭獅子一族的最強神通之一,比剛才擊向函薇大帝的一擊,還要強大。

    “牛刀小試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龍骨邪月邪光綻放,刀影斬空,忽然是開天第九式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長刀斬萬道,神威破天穹,龍塵在天怒狀態,斬出的這一刀,那九頭獅子的攻擊,竟然被龍塵一刀劈開。

    刀影勢如破竹,將神光切開,直奔九頭獅子殺去,九頭獅子大駭,雙爪合攏十字交叉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九頭獅子比神器還要堅硬,可以徒手接神兵的利爪,被斬開了巨大的口子,直接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九頭獅子剛剛受傷,龍塵身影一晃,已經到了他的麵前,龍骨邪月對著九頭獅子那脖子狠狠斬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