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離大帝的對手是龍女,本來龍塵以為莫離大帝會對一個女人出手留情,不過龍塵完全猜錯了,莫離大帝一出手,就斬斷了龍女的一條長腿。

    龍女一個照麵吃了大虧,終於知道了與大帝的差距,再也不敢有任何的保留,召喚出了祖魂異象。

    在她的異象之中,一條太古黑龍出現,那是一條祖龍,巨龍咆哮間,無視時空的距離,將力量加持給她,龍女全身龍氣繚繞,大片的龍型紋路在她腳下交織,讓她的力量到了一個前所未見的恐怖程度。

    隨著她的吐息,空間都在不停顫動,龍塵都嚇了一跳,終於明白,為什麽當初龍骨邪月說,如果龍女全力爆發,他可能要被擊敗了。

    這力量簡直可畏可怖,黑龍一族不愧是以力量著稱的種族,龍骨長鞭揮舞間,空間法則大片崩碎,天道都在*,她是與大帝激戰中,唯一可以打成平手的存在。

    至於夜冥則是五人之中,最為淒慘的一個,紫陽大帝殺得夜冥不停地吐血,每接紫陽大帝一招,就倒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吃驚的是,他周身詭異的氣息繚繞,連續吐血,氣息卻並未見減少。

    而且他吐的血,化作黑氣,最終又被他的身體吸收了,龍塵心頭一跳,這一定是不死一族的神通。

    不停地受傷,但是氣息卻不受影響,現在的夜冥太過詭異了。

    龍傲天、薑無塵和葉良辰,他們站在虛空之中,看著眼前的激戰,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什麽。

    按理說,他們應該幫助五位大帝出手,去擊殺這些域外強者。

    九頭獅子、血少魔君、魔羅天行、龍女和夜冥,一個個被殺得異常慘烈,而五位大帝卻始終風輕雲淡,他們再出手就太欺負人了。

    大帝出手,每一招都暗合天道,每一式,都代表著天地至理,妙用無窮,給人無盡的啟發。

    他們三個在用心銘記眾位大帝的招數,仔細體會和感悟,這樣的機會,萬古難得一見,必須好好珍惜。

    在天劫核心外圍的墨念等人,也都全神貫注地看著大帝們的招數,與自己的心法印證,他們發現,大帝的招數包羅萬象,他們所領悟的天道,全部都囊括其中。

    如果說,他們所領悟的道,是河流,而大帝的道,就是大海,印證之時,收獲無盡。

    天劫之外,有人開啟了留影玉,卻發現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,根本無法記錄,留影玉內記錄的畫麵是一片空白,什麽也沒有,連周圍的人物,都無法記錄。

    有人則掏出紙筆,  去繪畫大帝的影像,結果大帝的身影剛剛畫了幾筆,然後就緩緩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人們都失望了,五位大帝功高蓋世,真的無法留下任何記錄麽?

    眼見魔羅天行等人,就算有神器護體,依舊被大帝空手壓製,人們對大帝的敬畏越來越強了。

    什麽叫做屹立在武道巔峰的存在?大帝就將這個詞語詮釋得淋漓盡致,雖然魔羅天行等人都是一界之子,那個世界的最強天驕,但是在大帝麵前,依舊不夠看。

    在相同的境界,他們無法擊敗大帝,這就是差距,大帝,那是不可戰勝的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