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頭獅子、魔羅天行、龍女、血煞魔君等人這才明白,他們好像中了龍塵的圈套,這一切都是龍塵計算好的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被五位大帝圍著,可以說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,再也別想出去了。

    就連葉良辰等人也變色了,薑無塵這才想起鳳菲退出前,給他的靈魂傳音讓他快跑是什麽意思了。

    可惜他當時沒能明白,還沒等他仔細詢問,五位大帝已經降臨了。

    “不錯,懂得取巧了,知道我們的力量,依靠天劫,把天劫之力消耗光了,就算過關了,小弟弟,你越來越聰明了。”函薇大帝嘻嘻一笑,似乎對龍塵的這個做法十分讚賞。

    “姐姐過獎了,不是我聰明,是有一些愣頭青硬是過來湊熱鬧,打都打不走。”龍塵一臉謙虛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是來幫你對付他們的。”龍傲天冷喝道,龍塵這一句話,等於是把他們都包括在內了,他們也成了愣頭青,龍傲天臉一下子就沉下來了。

    同時,龍傲天眼神之中,帶著深深的妒忌,怎麽也掩飾不住,龍塵的天劫之中,五位大帝都出現了,這意味著什麽?這意味著,龍塵就是他們親選的接班人。

    龍塵等於是內定的第六代大帝,等於徹底斷了龍傲天的念想,他怎能不妒忌,怎能不怒?

    龍塵證帝後,他人就再也無法證帝,整個世界都要被他所掌控,任何天驕在大帝麵前,都不夠看。

    大帝之下就是皇者,曆史上有三位皇者,分別是鵬皇、血皇和邪皇,還有一個腆著大臉自封的石皇。

    他們號稱大帝之下最強者,但是與大帝相比,他們黯然失色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可以與大帝爭鋒,因為一旦證帝後,大帝就代表了一方世界,沒有人可以與整個世界對抗。

    “哦哦,好吧,我都忘記了,我們是一夥的。”龍塵淡淡地道,龍傲天眼神之中的妒忌之色,誰都看得清楚。

    雖然五大帝苗之中,龍傲天顯得城府最深,也最懂得隱忍,但是他麵對的是龍塵,龍塵的閱曆何等豐富,他的演技隻能說一般,甚至連當初的東方玉陽都不如,怎能瞞得過龍塵?

    所以,龍塵至始至終,都沒有將神族當做真正的盟友,更不會將自己的後背交給他們。

    “嘻嘻,小妹妹,你過來一下。”函薇大帝,忽然對著遠處的紫嫣招手,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紫嫣,參見大帝。”

    紫嫣得函薇大帝召見,驚喜莫名,她來到函薇大帝麵前,俏臉上全是激動之色,她想要說什麽,卻櫻唇蠕動了幾下,沒有說出來。

    函薇大帝微微一笑:“是不是想問問我是誰?為什麽跟你們仙道圖內的第九神使一模一樣?”

    紫嫣點點頭,當她第一眼看到函薇大帝之時,就非常震驚,因為這位大帝就是仙圖裏的第九神使。

    人們隻知道,曆史上有五代大帝,不過對於他們的印象是極為模糊的,人們隻知道雲殤、清虛、莫離和紫陽大帝的名字,唯獨第四代大帝的名字,從未聽說過,誰也沒想到,第四代大帝,竟然是一位女帝。

    “嘻嘻,今天時間太緊了,來不及跟你說很多,不過看到你一眼,我就知足啦。

    南海琴的這一代傳人很好,我也就徹底放心了,至於我的事情,如果龍塵不死的話,你以後可以問她,最後說一句,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。”函薇大帝玉手輕輕拂過紫嫣的臉頰,臉上浮現一抹柔情,仿佛看著自己的親妹妹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