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的是聲音,熟悉的是靈魂波動,龍塵又驚又喜,混沌空間內的萬裏雷龍消失了,卻出現了一個十四五歲,五官精致,生著藍色眸子,留著藍色長發,全身被雷霆包裹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“你是雷……靈兒。”

    當火龍啟靈化作人形後,龍塵就給火龍起名叫火靈兒,意為火焰之靈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說過,如果有一天雷龍啟靈,如果化身男兒身,就叫雷霸天,如果是女兒身,就叫雷靈兒,正好火靈兒雷靈兒兩個姐妹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以為雷龍會化身雷神一般的壯漢,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火靈兒的影響,兩人身材極為相似,隻不過一個一身紅色,一個一身藍色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吸收了他們的雷霆之力,我終於完成初步覺醒了。

    我現在是萬雷之體,無懼任何雷霆之力,他們所有關於雷霆的力量,我都可以揮手破之。”火靈兒藍色的眸子中,光芒閃爍,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魔羅天行手中雷光綻放,一把附帶著無盡魔氣的雷霆之劍,對著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剛才就是這把雷霆之劍,將他的分身全部擊殺,這是一招天道都無法臨摹的神術,威力無邊。

    “雷靈兒,那就讓他們見識見識你真正的力量吧。”麵對身後斬來的魔劍,龍塵頭也不回,一隻大手伸出,龍塵的手上布滿了雷霆符文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無數人驚駭的目光中,龍塵以食指和中指,夾住了那把狂暴的魔劍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用兩根手指,就夾住了魔羅天行的全力一擊?龍塵這是要逆天了嗎?

    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,龍塵到底經曆了什麽,怎麽變得如此恐怖了?

    “這一手太拉風了。”

    墨念手持長弓,看著龍塵頭也不回,用兩根手指夾住了魔羅天行的一劍,不禁歎了口氣道,這姿勢,這表情,這風範,已經到了裝逼的極致,無法超越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麽點力量麽?愚蠢的魔族。”龍塵感受著雷靈兒輸送給他的無窮力量,緩緩轉過頭來,看著一臉震驚的魔羅天行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反正既然已經裝逼了,幹脆就裝大一點,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兩根手指一震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魔羅天行手中的雷霆長劍,被龍塵用兩根手指給折斷,折斷後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長劍爆碎,無盡的雷霆浪濤湧向四麵八方,狂暴的天道意誌,輻射開來,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“這一劍,蘊含一方世界的意誌,應該是魔界的法則所凝聚,結果……”人們越發地震驚了。

    一方世界的力量,竟然被龍塵用兩根手指折斷,龍塵的恐怖他們是知道的,但是再恐怖,也沒恐怖到如此地步啊,這還是那個龍塵麽?

    “雷靈兒你太強了。”

    看著手指上不停流轉的雷霆符文,龍塵激動地對雷靈兒大道。

    其實魔羅天行的那一劍,非常恐怖,但是它屬於雷霆之力,隻要是雷霆之力,就屬於雷龍的掌控範圍。

    龍塵那一震,看上去是在用力,給人一種他硬生生將雷劍折斷的錯覺。

    實際上是雷靈兒的雷霆之力注入雷劍之中,導致雷劍內的力量失去平衡而導致崩潰,所有人都被龍塵給誤導了。

    就連魔劍的掌控者魔羅天行,都被驚呆了,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