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冥卻看都不看薑無塵一眼,不屑地道:“腿都被人砍下來的人,沒資格跟我說話。”

    薑無塵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他被魔羅天行斬下一條腿,那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恥辱,夜冥卻如此羞辱他。

    “不要莽撞,保留實力,等天劫到了最後一波,我們再發力。”鳳菲一把拉住差點暴走的薑無塵。

    薑無塵這才冷哼一聲,咬著牙,沒有再說什麽,鳳菲對龍塵道:

    “這個時候,我們應該團結。”

    龍塵負手而立,看著鳳菲:“是認真的?”

    鳳菲點頭道:“是認真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,沒說什麽,但是背地裏靈魂傳音道:“一會我讓你走,立刻就走出天劫核心,否則死了別怪我。”

    鳳菲心頭狂跳,沒明白龍塵的意思,但是龍塵對她是靈魂傳音,她也沒把震驚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丹仙子,丹仙子不光一個人進來了,她還帶來了一個人——婉晴。

    很長一段時間,沒有看到婉晴了,她越發的漂亮出塵,不過她的臉色卻有些蒼白,充滿了憂鬱,當她看到龍塵,眼睛立刻變紅了,她想哭,但是強忍著,不讓自己哭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仙子,冷冷地道:“你不應該把她帶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丹仙子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她會看到她不想看到的畫麵。”龍塵臉色陰沉,他對丹仙子越來越失望了,此時的丹仙子,有些卑鄙。

    丹仙子看著龍塵:“哦?可能是你想太多了,我要殺你,根本不需要利用我的妹妹。

    我餘青璿雖然已是神女,但是我的親情仍在,我不會傷害我愛的人。

    我帶她來,是要沾染一絲天武大陸的氣運,將來有一天,如果我死了,她可以自食其力,沒有人可以欺負她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……”婉晴一下子哽咽了,她最不願意看到的,就是餘青璿和龍塵自相殘殺,這對她來說,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事情。

    丹仙子輕輕拍了拍婉晴,然後對龍塵道:“安心渡你的劫吧,在婉晴麵前,我不會出手殺你,但是你被別人殺了,我會親手奪回氣運之珠。

    如果你不想讓婉晴看著你慘死,那就努力挺過去,而不是對我大呼小叫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說完,拉著婉晴站在了核心區的邊緣地帶,表明了自己的立場。

    “如此囂張的娘們,我喜歡……”那九頭獅子看向丹仙子,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丹仙子柳眉倒豎,忽然玉手一伸,白色的火焰,如同一道匹練激射而出,直奔九頭獅子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九頭獅子冷笑一聲,一巴掌拍在那白色匹練之上,一聲爆響,白色的火焰爆開。

    但是白色的火焰爆開的一瞬間,那九頭獅子臉色大變,他怒吼一聲,忽然一拳砸在胸口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九頭獅子一口子鮮血狂噴而出,那鮮血飛出,立刻炸開,瞬間化作虛無,在那口鮮血炸開的一瞬間,隱隱有白色的蓮花綻放,嚇了所有人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火焰?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心頭一驚,那白色的火焰,分明是丹仙子的本源之焰,但是裏麵蘊含著恐怖的神性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