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小心,是血煞魔君。”

    當那隻血色大手一出現,郭然立刻發出一聲驚叫,那氣息他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就是那個血色大手的主人,當初殺得龍血軍團狼狽不堪,對於他的氣息,郭然等人做夢都不會忘。

    血色大手出現,龍塵不得不放棄追殺龍女,一把雷霆之刃出現在手中,一刀對著那隻血色大手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擋在雷霆之刃前方的雷霆妖獸們,紛紛爆碎,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要使用雷刃,而不是龍骨邪月,因為龍骨邪月斬殺雷獸,就沒有這種犀利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刃重重地斬在那血色大手之上,血色大手與雷刃同時爆碎,虛空爆開,一個頭頂血日的長發男子出現了,正是血煞魔君。

    血煞魔君頭頂血日,沐浴在血色神光之中,宛若一尊魔君降世。

    他終於出現了,與他一起出現的,還有他的八大護衛,八大護衛站在他的身後,手持神兵,冷冷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天武大陸氣數已盡,這氣運靈珠歸我血煞魔君所有,龍塵你如果識時務,可以拜在我麾下,我血煞魔君不會虧待你。”血煞魔君站在虛空,俯視著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裝什麽大尾巴狼,什麽血煞魔君,今天把你打成血煞魔狗。”龍塵冷哼,麵對血煞魔君,龍塵一步跨出,一拳對著血煞魔君砸落。

    “敬酒不吃吃罰酒,這個世界上,不止你一個人擁有雷霆之力。”

    麵對龍塵,血少魔君冷笑,也是一拳擊出,龍塵拳頭上裹著滾滾雷霆,而血煞魔君拳頭上,包裹著紅色的血氣,不過那血氣之中,卻帶著雷霆符號,竟然是血色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個拳頭在虛空之中爆碎,雷霆符文爆開,形成一道漣漪,擴散間那些妖王級雷獸,在漣漪中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數以萬計的妖王級妖獸,就那麽被覆滅,圍觀的強者們,都麵露駭色,這到底是什麽力量?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兩個拳頭相對,兩種截然不同的雷霆之力,在相互較勁,虛空忽明忽暗,那景象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“我血煞魔君掌控血族天罰之力,身負一界氣運,而你,還沒有得到世界的認可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是得到了又如何?你的世界已經走到了盡頭,就像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,它的認可又有什麽意義,又能賦予你多大力量?”血煞魔君一隻手負在身後,盡顯從容,看著龍塵冷笑道,似乎一個君王蔑視朝臣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兩種雷霆之力在虛空之中交織,虛空開始出現了密集的裂紋,不停地閃爍,兩種雷霆之力的較量,空間有崩潰的跡象。

    血煞魔君的出現,讓天武大陸所有強者們,為止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當初血煞魔君,衝入天武大陸,以一人之力,挑戰整個龍血軍團,龍血軍團全力出擊,依舊沒有拿下他,那一戰,他的大名在天武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

    如今麵對龍塵,他依舊風輕雲淡,似乎根本沒有把龍塵放在眼裏,一時間人們的心,一下子懸了起來,難倒龍塵與異界強者的差距如此之大麽?

    虛空之中,雷霆轟鳴,血煞魔君冷笑道:“你的雷霆之力,在我眼中,不過是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