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無數的雷獸發動攻擊,漫天木屑飛舞,柳如煙的柳枝與樹根爆碎,不過她也成功地抵擋住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柳如煙給龍血軍團贏得了寶貴的喘息時機,當柳枝爆碎後,大陣已經布置完成。

    “殺。”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葉知秋、小雲等人一起出手,趁著雷獸們剛剛釋放出一擊的空檔,發起了強勢反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合力出手,力量集中,隻見一道洪流,擊穿了虛空,一條線上的雷獸全部被滅殺,虛空被擊穿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那大洞一出現,郭然剛要下令,龍血軍團結陣出擊,配合夢琪等人的攻擊,衝入那個大洞,不給雷獸們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可是郭然的命令剛剛要喊出口,卻仿佛被一刀斬斷了喉嚨一般,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因為透過那個大洞,他看到了一個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巨大的神禽,它的眸子宛若金燈,透過那個大洞,剛好可以看到它的眼睛,那一瞬間,龍血戰士們,感覺心都不跳了,他們被恐怖的氣息給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怪物啊?”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強者們,都驚呆了,看著那條萬裏神禽,感覺脊背一陣發涼。

    他們已經進階融天境了,但是麵對那頭神禽,卻感覺如同螻蟻一般渺小,這天劫也太恐怖了,根本不給人留活路啊。

    “妖王級妖獸,還是融天境的。”龍塵也嚇了一跳,他斬殺過妖王,知道它們的氣息。

    不過這頭妖王級雷獸,氣息更加的恐怖,或者可以稱呼它為帝苗級妖王。

    “這次有的受了,連龍血軍團的天劫都這麽恐怖,你的天劫我都不敢想象了,當然我不是打擊你,我隻是讓你不要大意哈。”龍骨邪月說到一半,趕忙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再強的天劫我都不怕,如果沒有這點底氣,還做什麽九星傳人?”龍塵淡淡地道,對於天劫,他早就習慣了。

    從凝血境開始,每一次天劫都是要弄死他,他還不是活得好好的?對天劫,龍塵並沒有多少恐懼。

    不過那恐怖雷獸出現,龍塵倒是有些擔心,如果眾人抵擋不住,他隻能出手了,那樣他渡劫,就要提前開始了,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麽不好的影響。

    “媽的,兄弟們助我,我來幹了它。”

    郭然忽然一聲大叫,戰甲加身,這個時候顧不得能不能吸收更多雷霆之力了,隻需要幹掉那個恐怖神禽,他們就算渡劫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龍血十字斬”

    郭然一聲怒吼,雙刀交叉,背後無窮的力量湧來,一個巨大的“十”字激射而出,這是融合了龍血戰士們所有力量的一擊,他們把所有力量都交給了郭然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十字掠過虛空,天道轟鳴,一路上空間震蕩,但凡被十字刮過的雷獸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集合了一萬兩千多龍血戰士力量的一擊,簡直可以毀天滅地,那些帝苗級雷獸,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眼看著十字就要斬在那神禽的身上,那神禽忽然雙翼展開,雷光掀起了萬裏,忽然全身一顫,它身上竟然飛出了一個與它一模一樣的身影,脫離了身軀,對著十字撞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