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吧,讓天劫來得更猛烈些吧。”

    郭然也跟著起哄,眾人認識郭然以來,似乎郭然第一次說過這種像男人的話。

    因為上次萬龍精血洗禮身體,他承受了巨大的痛苦,但是收獲也是巨大的,強大的肉身,令他空前膨脹,天劫也不怕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知道,經曆過這次天劫後,萬龍精血的力量,才會完全激發,他充滿了期待,進入融天境後,他會變得更強。

    曲劍英臉色發白地走進了龍血軍團,她心裏有些沒底,幸好老頭子一直在她旁邊,讓她感到不那麽害怕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葉靈珊、鮑不平、常昊等這個級別的強者們,紛紛找地方渡劫去了,而渡劫過後的強者們,紛紛駐守在各大戰場,保護那些沒渡劫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渡劫,就在距離魔靈山不遠的地方,不過與戰場保持著一個絕對安全的距離,免得波及到別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怎麽也進來了?”見龍塵就在身邊,曲劍英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我不進來,怎麽敢讓您進來呀,沒事,放心吧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很怕死,沒有誰比她更惜命,她知道自己身上的擔子有多重,她死了,葉靈珊未必撐得住天武聯盟,所以當初她寧願在第二波渡劫,不去追求強大的戰力,也要保住性命,她這根柱子絕對不能倒下。

    所以雖然知道龍塵的為人,依舊感到擔心,她的命不屬於她自己,屬於整個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開始吧。”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紛紛提升氣息,將最後一層桎梏衝破,老頭子、曲劍英、李天玄也紛紛衝破了桎梏,開始渡劫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當眾人釋放了氣息後,天空猛地一抖,無盡的劫雲瘋狂湧來,重重疊疊,不停地加厚,恐怖的威壓,將龍血軍團籠罩。

    “穀陽……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”

    穀陽忽然手中長槍發光,對著虛空刺落,一道槍影激射而出,將無盡劫雲洞穿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劫雲洞穿的一瞬間,天道之力狂暴了,一道道雷霆長劍,對著龍血軍團斬落,雷霆長劍竟然有五種顏色,繽紛而下,極為壯觀。

    不過五色雷劍之中,蘊含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種鞥量,帶著無盡的狂暴意誌,令人心神顫抖。

    “一開始就是五雷轟頂啊。”那些渡劫過後的強者們,看到這一幕,不禁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他們渡劫之時,最後一波,才是五色狂雷,那一波雷霆,差點要了他們的命,不知道有多少強者,沒有挺過這恐怖狂雷,最終遺憾地覆滅在天劫之下。

    但是龍血軍團第一波就是五雷轟頂,而且規模大得嚇人,這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棵通天柳樹出現在虛空之上,無盡的枝葉遮蔽了天穹,那些雷霆之劍,斬在柳枝之上,紛紛爆碎,化作漫天雷光。

    曲劍英和李天玄置身在通天柳樹之上,那雷劍崩碎後,雷霆變得柔和,兩人可以緩緩吸收。

    而老頭子,龍塵沒有送他上去,而是把他留在龍血軍團內,與眾人一起渡劫,因為老頭子的肉身極為強大,就算氣血衰敗,這點天劫,對他來說,還沒問題。

    “如煙姐,你能不能縮小點範圍啊,都擋住了。”郭然在下麵大叫,柳如煙的樹冠太大,把雷霆都遮住了,他們吸收不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