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從通天柳樹上下來,發現魔靈山入口,所有人都站了起來,一臉緊張的神色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天武大陸的氣息,變得熟悉而又陌生,天道法則已經完全改變,異界的法則與天武大陸的法則徹底融合,也就是說,異界強者再也不會受天武大陸法則的製約,以後可以自由進入天武大陸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、李天玄、老頭子都趕來了,看到龍塵後,曲劍英道: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先不著急渡劫,先守護普通弟子渡劫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李天玄解釋道:“如今天地異變,法則混亂,哪怕是衍天者,優勢也沒有以前那麽大了。

    他們是天道之子,但卻不是異界的天道之子,所以渡劫之時,天罰會加強,凶險會加大。

    一開始渡劫的弟子,可以趁著天道之力混亂,渡劫相對輕鬆一些,但是隨著渡劫的人越來越多,新的法則融合得越來越完善,就再也無法取巧,普通弟子將會難以渡劫。

    所以,天賦較弱的弟子,優先渡劫,可以保證最大的成功率。”

    原來如此,龍塵點點頭,反正龍血軍團有他在,什麽強度的天劫都無所謂。

    “不過後渡劫,有後渡劫的好處,天劫越強,得到的好處就越多。

    因為異界的力量侵入,大家可以從異界的法則裏吸取力量,掌控異界的法則之力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您安排就是。”龍塵點點頭,這方麵他不懂,隻需要聽命令就好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天道顫動,龍塵極目遠眺,看到了一個又一個光點亮起,龍塵一瞬間感到了熟悉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有人已經開始渡劫了,修為弱的人,必須第一時間渡劫,否則當強者開始渡劫,天道之力加強,他們要麽不去渡劫,一旦渡劫,必然會死在天劫之下。”李天玄道。

    隨著李天玄話音剛落,遠處越來越多的光點亮起,每一個光點,都代表著有人渡劫。

    最後漫天的亮光,宛若星辰,隻不過光點有大有小,小的說明渡劫者實力弱,大的,說明渡劫者實力強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不要防備異強者來搗亂?如果他們來到天武大陸渡劫,豈不是一下子提升了渡劫難度?

    尤其是血煞魔君、魔羅天行這樣的強者,他們如果衝到這裏渡劫,那豈不是大部分人,都無法再渡劫了?”郭然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微微一笑道:“這方麵放心好了,他們這種級別的強者,絕對不會浪費寶貴的渡劫機會,他們一定會保留到最後的,要享受最強天劫。

    而那些普通的異界強者,來到天武大陸渡劫,非常容易被擊殺,那樣會非常的危險。

    而且,雖然所有世界的通道已經連通,法則共享,但是依舊是有比例的。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渡劫,吸取的天武大陸的法則就會多一些,所以都會在各自的地盤內渡劫。

    不管是天武大陸的強者去異界,還是異界的強者來天武大陸渡劫,都享受不到本界的祝福,會增加渡劫的難度,弄不好要丟掉性命,得不償失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