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找到了西漠斧了?”曲劍英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除了大祭司、天羽真人外,神族的尊主大人,四大家主也出現了,龍塵猶豫了一下,最終大手一揮。

    一把鏽跡斑斑的巨斧,落在地上,發出一聲爆響,大地被砸得猛地一顫抖。

    巨斧鏽跡斑斑,但是卻掩蓋不住它古樸恢弘的氣息,尤其它身上的霸道殺意,更是令人感到震撼。

    “西漠斧,真的是西漠斧。”

    老一輩強者們發出一聲驚呼,因為這斧頭與傳說中的一模一樣,那氣息,絕對沒有錯,隻有至尊神器,才有那種氣息。

    “西漠斧被抽取了本源之力,元氣大傷,恐怕……”天羽真人看著西漠斧,臉上浮現出一抹擔憂。

    她本想說大戰將起,恐怕西漠斧沒有力量參戰,但是這種喪氣話,實在不方便說,免得打擊了眾人的熱情。

    “好大一把斧頭,龍哥,這個可以給我麽?”阿蠻嘴裏塞滿了肉,看到那西漠斧,頓時兩眼放光,看上一眼,就喜歡上了這個巨大的武器。

    “血蠻一族?哈哈哈,好,非常好,看來老夫終於可以恢複以往的輝煌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西漠斧那狂野霸道的聲音,在天地間響起,嚇了所有人一跳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不管是北源劍還是南海琴,兩者一直都神神秘秘,從未在外界發出過聲音,西漠斧的聲音,震驚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“西漠前輩……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救我出來,本來我應該認你為主,不過你的力量與我不和。

    這個小子是最合適我了,而我,需要靠它的血脈之力滋養,才能快速恢複。”西漠斧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願意做我的兵器嗎?”阿蠻雖然憨,但是不傻,聽到西漠斧願意跟著他,阿蠻興奮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傻小子,要掌控我,你需要付出極大代價的,你需要……”西漠斧道。

    不等西漠斧說完,阿蠻就迫不及待地道:“我願意,我什麽都願意,你不是要血脈之力麽?我天天吃肉,血脈之力旺得很,你要多少都行。

    我需要一把厲害的武器,幫我龍哥打壞人,隻要你願意幫我,我什麽都願意。”

    聽了阿蠻傻裏傻氣的話,龍塵心頭一陣感動:這個傻小子。

    阿蠻跟了龍塵這麽久,雖然他經常傻乎乎的,但是最近一段時間,龍塵遭遇了太多的危機,他卻幫不上龍塵,他心裏一直焦急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西漠斧,看到眾人的表情,知道這是一把恐怖的斧子,他也特別喜歡這種重型兵器,特別想得到它。

    雖然墨念送給他的門栓,也很不錯,但是那畢竟是冥界之物,無法與阿蠻產生血脈相連的感覺。

    而且門栓是方的,握著非常不舒服,使不上力氣,阿蠻實在是沒有什麽趁手兵器,才一直用它而已。

    “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,血蠻一族的人,都是一根筋,也罷,那我就不多說廢話了,從今天起,我們並肩作戰。”

    嗡!

    西漠斧說完,忽然那巨大的身體急速縮小,化作三丈多長,就那麽飄向阿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