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把斧頭,一把碩大無朋的斧頭,它身上已經鏽跡斑斑,而且被無盡的鎖鏈鎖住。

    它仿佛陷入了沉睡,但是身上自然而然綻放的殺戮氣息,卻令龍塵都感到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這是一把開天巨斧,光是一個斧麵,就有數百萬裏大小,長長的斧柄,卻帶著兩次弧度,看上去就好像巨龍之身,龍塵在它麵前,就如塵埃一樣渺小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如此恐怖的斧頭,還讓東荒鍾的殘片生出了感應,那這把斧頭的名字,已經呼之欲出,它應該就是天武大陸五大至尊神器之一的西漠斧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來這裏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那斧頭,被那威猛巨大的體型所震驚之時,西漠斧下方傳來了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潛了下去,果然在西漠斧的下方,看到了開天神碑。

    開天神碑身體巨大,宛若高山,可是在西漠斧麵前,竟然變成了小不點,藏在西漠斧的下方,很難被發現。

    “前輩,可算找到您了,這……就是西漠斧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開天神碑開口道:“沒錯,就是至尊神器西漠斧,我脫困之後,之所以沒有離開,就是因為發現了西漠斧。

    我悄悄潛進來,我在用我自己的本源之力,慢慢磨滅其中一條鎖鏈,隻要將其中一條鎖鏈打開,西漠斧就可以從沉睡中蘇醒,到時候就可以將它帶出去了。

    我被困在魔靈山多年,知道魔族這一次的攻擊有多麽恐怖,想要度過這次暗黑之劫,必須五大至尊神器全力出戰,缺一不可,這也是為什麽,我沒有離開。”

    “前輩需要我幫什麽忙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感受到了首領的氣息。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與開天神碑靈魂溝通之際,忽然一個聲音在龍塵腦海中響起,那聲音低沉雄渾,帶著無盡的滄桑,也帶著無盡威嚴,似乎歲月並沒有磨滅他的霸氣。

    “西漠前輩?”

    開天神碑又驚又喜,它想不到,龍塵一來,西漠斧竟然蘇醒了。

    “終於等到了宿命之子的出現,龍塵,用首領的力量,就可以將我身上的鎖鏈切斷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的我,被它們抽幹了力量,我暫時無法幫你,而且還需要你來帶我出去。”西漠斧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這一切難倒都是冥冥中的安排?隻有東荒鍾的殘片,才能救西漠斧出去,而龍塵是為了尋找開天神碑才找到這裏的,難倒他真的就是所謂的宿命之子,也就是那個破局者?

    “沒問題,將您釋放之後,隻要您別反抗,我將你們收入我的空間就好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能行麽?西漠前輩可是……”開天神碑吃驚地道,西漠斧可是五大至尊神器之一,任何星辰空間,都會被他撐爆的。

    “沒事,東荒鍾前輩我都收過,沒問題的。”龍塵拍著胸脯道。

    說完話,龍塵扭頭對東冥玉道:“抱緊我的腰。”

    東冥玉立刻乖巧地從背後抱著龍塵的腰,龍塵混沌空間顫動,先將開天神碑收進了混沌空間,然後取出青銅片,在一根鎖鏈上猛地一劃。

    就在青銅片剛剛觸碰那鎖鏈之時,那鎖鏈一瞬間爆碎,不光如此,青銅片上無盡的神光綻放,捆綁在西漠斧身上的所有鎖鏈一瞬間爆碎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