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哈哈大笑,下命令後退,柳如煙柳枝激蕩,拉著那魔猿的巨大屍體,與龍血戰士們,一路退出了魔靈山。

    鳳菲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看著眼前這個巨大的屍體,她雖然親眼所見,依舊感到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“阿蠻,先把屍體收了,回頭有空了你再吃吧。”

    屍體被拖出來,那巨大的脖子裏,還傳來吧唧吧唧的聲音,令人毛骨悚然,唐婉兒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雖然都知道阿蠻是憨厚的孩子,靠吃修行,但是眼睜睜地看著他吃生肉,血忽淋拉的,令人有些頭皮發麻,即使這麽多年了,還是讓人無法適應。

    “哦哦”

    阿蠻這才一抹嘴,從魔猿的脖子裏出來,不過他一出來渾身都是黑血,隻有兩個大眼珠子有地方發白,神族的弟子們,看得一哆嗦。

    被阿蠻盯著,他們就好像被吃人的猛獸盯著,感覺隨時都會被吃掉,那感覺太瘮人了。

    此時對麵魔靈山內,一片混亂,那魔猿被擊殺,其他的魔族強者呼喊怒吼,但是卻不敢衝出來,有些魔族強者,則已經離去,不知道是嚇跑了,還是通風報訊去了。

    “把我們的王,還給我們。”

    魔靈山內,無數的魔族強者怒吼著,他們是隨著那魔猿而來的,但是它們卻不是魔猿,他們有的生著雙翼,有的頭上長腳,有的雙頭四臂,總之十分駁雜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王?什麽情況?”郭然一愣。

    “魔族是一個極為龐大的族群,他們分很多個種族,每個種族下還有許多分支,分支內還分許多部落。

    而部落就是最小的族群,每一個部落就相當於天武大陸的一個宗門,這個魔猿就相當於它們的掌門。”鳳菲開口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鳳菲,再也沒有了之前的囂張跋扈,龍血軍團合力斬殺了一頭恐怖的融天鏡中期的強者,這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以前她一直都覺得,龍血軍團沒有了龍塵,就是一群小嘍囉,但是今天他終於見識到了龍血軍團的真正恐怖,相比在星域神界,他們現在的戰力簡直令人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郭然微微一抱拳道:“多謝鳳菲小姐解惑,也多謝鳳菲小姐剛才的提醒,我郭然不太會說話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

    如果神族其他人,都能像你這樣,我個人覺得,我們合作得會更加愉快一些。”

    鳳菲的高傲,令人不爽,雖然大家立場不同,但是剛才能提醒,就說明,她還是以大局為重,沒有把私人恩怨放在最前麵,光衝著這一點,證明鳳菲不過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,大義方麵還是沒問題的。

    可惜,鳳菲似乎在四大帝苗之中地位最低,葉良辰和薑無塵兩人一看就不是好東西,尤其那個葉良辰天生一副毒舌,一臉的尖酸刻薄相,最令人討厭。

    而那個龍傲天,雖然沒有表露出過什麽敵意,但是他骨子裏的一種冷漠,令人有些不舒服,此人令人看不透,令人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雖然鳳菲有時候會有些愚蠢,有些公主病,但是相比之下,她還算比較好相處一點,所以郭然才有了剛才之言。

    鳳菲淡淡地道:“你這算是誇獎我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