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血軍團快撤出來,那是融天境中期強者。”

    鳳菲忽然高聲呐喊,她認出了那恐怖的氣息,或許他們不懼融天鏡初期的強者,但是進入融天鏡四重天後,步入融天境中期,兩者間的力量,就完全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不過麵對那隻遮天大手,柳如煙已經第一個出手,漫天柳枝交織,形成一條萬裏長鞭,對著那巨手抽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鞭爆碎,不過那隻巨手也被崩碎,化作黑色符文,魔氣湧動,黑霧翻騰間,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巨大的猿猴一樣的魔物,身體巨大高聳入雲,它全身被鱗片覆蓋,擁有鱷魚一樣的嘴巴,雙目光芒湧動,宛若金燈。

    它全身被黑氣籠罩,仿佛來自暗黑地獄的惡魔,已經融入了整個世界之中。

    柳如煙一擊崩碎的,乃是它的一種神通之術,並沒有崩碎它的本體。

    它一出現,忽然爆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那吼聲卻像猛虎的咆哮,帶著濃鬱的殺意,那一聲咆哮過後,天地都猛地顫抖了一下,那一瞬間,無形的壓力,籠罩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龍塵隱藏在暗中,聽到鳳菲的叫聲,龍塵暗暗點點頭,鳳菲雖然人令人討厭,不過大是大非麵前,似乎還能保留自己的立場。

    如果是換了葉良辰和薑無塵,他們才不會提醒呢,恨不得龍血軍團全部死掉。

    “所有人打一個配合……”龍塵忽然對眾人靈魂傳音道。

    本來龍血戰士,已經擺開防禦陣型,準備後退了,但是聽到龍塵傳音,陣型一下子變成了鶴翼陣,所有龍血戰士血氣衝天,一瞬間激活了龍血。

    那魔猿一樣的魔族強者,已經淩空而起,一腳對著龍血戰士們狠狠踹來,這一腳落下,虛空大麵積塌陷,空間已經扭曲,這一腳附帶的力量,可以碾碎天地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中一個身影浮現,長劍出鞘,一道寒光在那隻大腳剛剛落下之際,一劍斬出,一道千裏飛虹掠過虛空,是嶽子峰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魔猿的身體周圍,有厚厚的魔氣包裹,魔氣被斬開,劍氣斬在那大腿之上,黑色的鮮血飛濺,魔猿的腿腕被嶽子峰一劍撕開一條數千丈長的巨大口子。

    那腿太粗了,嶽子峰的一劍無法將之斬斷,不過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,那一劍斬斷了魔猿的腿筋。

    那魔猿發出一聲慘叫,巨大的身體一顫,身體一個趔趄,它本想向前走兩步站穩,可是它的另外一隻腳不知道怎麽,被無數密密麻麻的木柱悄無聲息的包住了。

    那魔猿的身體一瞬間失衡,向前趴了下來,郭然早已經準備好,一聲大喝:

    “龍血十字斬”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“十”字,對著魔猿的頸部斬落,不過那一擊剛斬完郭然就後悔得想抽自己的臉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出攻擊的那一瞬間,那魔猿因為身體傾斜失去平衡,等他攻擊發出去的時候,那魔猿的一隻手臂本能地去撐地,結果郭然的一擊斬在它的手臂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十字攻擊在那條巨大的手臂上,這可是承載了龍血戰士們的大部分力量,那手臂根本抵擋不住,一瞬間爆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