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”龍塵臉色微變,難倒異界大軍已經開始入侵天武大陸了?

    “就在昨天,魔靈山內大批強者集結,忽然衝了出來,與神族和咱們天武大陸的強者,來了一次大戰……”郭然趕忙道。

    原來就在昨天,魔靈山忽然對天武大陸發動了攻擊,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之勢,神族大軍與天武大陸的強者們,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,死傷頗為嚴重。

    幸好始魔族的戰士們,及時趕到,鎮魔神紋發動,一下子鎮住了魔靈山的強者,天武大陸這邊才開始反擊。

    那一戰極為激烈,神族帝苗葉良辰和薑無塵同時出手了,兩人卻被魔靈山內的一個恐怖生靈所擊敗,薑無塵更是被斬斷了一條大腿,差點命都丟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那麽強?”龍塵吃了一驚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自稱什麽魔羅天行,是一個非常狠的存在,始魔族的封魔印,竟然封不住他,還被他斬殺了數百人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臉一下子就變了,雖然戰爭沒有不死人的,但是聽到始魔族強者陣亡,龍塵依舊感到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郭然繼續道:“後來我們龍血軍團趕到,小倩姐發動了封魔印,似乎對他有一定的壓製,他這才退回魔靈山。

    不過他揚言,讓天武大陸交出三個人,如果不交出來,隨時都會發動進攻。”

    說到三個人,郭然臉色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“什麽三個人?”龍塵不解。

    “他給出了一個畫麵,畫麵裏出現了你和常昊、鮑不平三個人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龍塵先是一愣,忽然腦袋裏靈光一閃:

    “難倒是他?”

    “有沒有當時的影像?給我看看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種級別的戰鬥,留影玉無法記錄,不過我見過那人,此人極為古怪,令人印象不那麽深刻。”

    郭然說著話,手指一點虛空,眼前浮現出一個人影,此人麵容極為模糊,這是郭然模仿出來的,但是他的麵容,龍塵卻覺得有些熟悉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想起來了,當初他與常昊、鮑不平二人,偷偷進入魔靈山,在一處深淵之內,看到了無數的強者屍體,被人用鎖鏈固定。

    鎖鏈連著下方的一口巨大的棺槨,棺槨之內,有一神胎,那神胎有著恐怖的威壓,龍塵三人不敢動他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看中了他的枕頭,也就是翻天印,最終龍塵把枕頭偷走了,鮑不平塞了個夜壺替換了翻天印的位置。

    常昊和鮑不平沒有任何消息,兩人肯定在閉關修行開天第九式,否則兩人一定能認出他來。

    一定是這個家夥醒來,發現自己睡了一個夜壺,那味道估計不好聞,一下子氣瘋了,所以才會在天武大陸法則還沒共通的情況下,猛然出擊,這應該屬於他的個人行為,不太可能是作戰計劃。

    “其他勢力,就沒參與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雲天始終沒現身,丹穀的人出現了,不過丹仙子沒現身,邪道一點動靜都沒有,看來他們也知道自己被天武大陸列為敵人,不敢現身了。

    至於老一輩強者,不知道是因為戰鬥來的太突然了,還是覺得這是年輕一代的事,都沒有出現。”郭然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