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惜寒真誠地感謝大祭司的提議,如果不是大祭司,龍塵根本不敢讓始魔族曝光,他們也永遠無法入住天武大陸,月惜寒對著大祭司行了一禮,大祭司卻急忙阻止。

    大祭司搖頭道:“始魔族乃是高貴的仙族,我們可沒資格接受你們的行禮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震,果然大祭司是知道的,比他預計的還要多,他竟然知道始魔族的來曆。

    龍塵偷偷看向天羽真人和樂司大人,兩人神色平靜,並沒有多少驚訝,但是曲劍英等人卻明顯第一次聽說,臉上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龍塵,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這些老家夥就先回去了,剩下的就交給你處理了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等人進入魔天界,實際上就是走一個過場,也是做給外麵的人看,體現出兩者之間的親密關係,讓那些還對始魔族圖謀不軌的人,徹底死心。

    大祭司等人離開後,龍塵讓夏晨重新設計了一張陣圖,趁始魔族弟子還沒進入天武大陸前,布置在摩天界的入口處。

    龍塵做事一向嚴謹,這是為了防止萬一,神族他信不過,他需要給始魔族一個安全保障,建立他們的專屬防禦陣的傳送陣。

    防禦陣防止天武大陸的強者進入,即使是龍塵等人進入,也需要專門的信物和暗號才能進來。

    至於傳送陣,則是以始魔族特有的靈魂波動來開啟,外人根本無法使用。

    一切安排妥當,趁著眾人忙碌之際,龍塵偷偷問龍骨邪月:“那個龍女的血脈神通很強?”

    之前龍骨邪月說了,龍女如果激發神通,或許可以擊敗龍塵,但是無法擊殺龍塵,龍塵有些不服氣。

    “很強,就算你全力爆發,開啟天怒狀態,依舊勝負難料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厲害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黑龍一族的皇者是白叫的?他們的本命神通,可以召喚先祖之力,血脈之力會暴增十倍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十倍,真的假的?”龍塵嚇了一跳,什麽神通這麽恐怖?這太誇張了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真的,我們邪龍一族的暗生吞天之術,也是這樣的神通。

    當初與雲殤一戰,我沒帶萬龍巢,也沒全力爆發,所以才被他給一招鎮壓,否則,我豈會落得如此下場?

    算了,不說了,敗了就是敗了,找借口那是弱者的表現。

    我跟你說,霸血黑龍一族最強大的就是力量,不過她還沒有進入十三階,這種神通一旦施展,對她來說是極為危險的,就算她血脈精純,也要承受極大的反噬。

    所以,她即使狂怒之下,我一嚇唬她,她就不敢動了,因為她畢竟是一個人,而我們是兩個人,我們合力之下,殺她的機會,還是有的,隻不過代價有點大,沒意思。

    不過你要注意,當她進階十三階後,就不怕這種反噬了,到時候,你就能見識到,龍族的真正強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媽的,我以為幹掉了那個家夥後,海妖一族就要一蹶不振了呢,結果冒出了一個龍女。”龍塵一陣懊惱地道,強敵一個接一個的往外冒,弄得他有些頭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