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虛空之上,兩個人影直衝雲霄,兩個身影猛地一撞,發出一聲驚天巨響。

    原本覆蓋在虛空之上,厚達數萬裏的烏黑雲層被擊穿,急速擴散,緊接著刺眼的光輝浮現,令人眼眸生疼。

    那是陽光,是許久不見的陽光,自從黑暗之氣湧入天武大陸,天武大陸就開始被烏雲籠罩,天地昏暗,不辨白天黑夜。

    龍塵與龍女的一拳,將雲層擊穿,烈日驕陽浮現在人們麵前,那久違的溫暖,重新衝上了人們的心頭。

    烈日之下,龍塵與龍女對視,從大地上看去,隻見一輪驕陽之中,兩人氣息升騰,空間扭曲,連太陽都變得虛幻起來。

    “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交出精血。”龍女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周身黑氣澎湃,氣血衝天的龍女,眸子之中殺意逐漸變得濃烈起來。

    這殺意,不光來自於他自己的憤怒,更來自於血脈的召喚,龍塵體內流淌著真龍精血,真龍意誌不允許他接受這種屈辱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個蠢女人,竟然還不停地逼迫他,絲毫不知道,龍塵體內的真龍意誌,已經開始影響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控製住,為了這個蠢女人暴露底牌不值得,雖然你與神族合作了,不過那四個家夥,肯定不是什麽好鳥,就等著看你底牌呢。”龍骨邪月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用龍骨邪月提醒,也知道神族不可相信,而且龍傲天等人一副來勸架的模樣,卻根本沒有任何行動,根本就是想看熱鬧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女人,步步緊逼,令龍塵火氣衝天,龍塵感覺要控製不住了。

    龍女見龍塵不吭聲,隻是冷冷地看著她,看得她心頭火起,一聲斷喝,身影一晃,一爪對著龍塵抓落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女一爪抓來,虛空竟然被撕裂,她的手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變成了龍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急忙格擋,結果拳頭之上劇痛,竟然被龍爪劃破,鮮血淋漓。

    龍塵的拳頭,可以抵擋神兵,但是卻擋不住龍女的龍爪,那龍爪太鋒銳了。

    龍女龍爪之上染血,她的眸子之中,浮現一抹興奮之色,伸出舌頭在指尖一舔,將鮮血吸入口中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十分銷魂的表情,但是在龍塵眼中,這是一種極度的羞辱,他體內的血液轟鳴爆響,就好像要爆開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不肯主動交出精血,就讓我直接來拿吧。”龍女再次對著龍塵撲來,十指如鉤,對著龍塵抓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麵對龍女,龍塵臉色冷漠,忽然一腳猛踹,直取對方小腹。

    龍女冷笑,一爪橫擋,一爪直取龍塵麵門,一招兩式,攻守兼備。

    “跟人族玩體術?你可知道你有多愚蠢?”龍塵也是臉上全是冷笑。

    那一腳忽然一個轉折,劃過一個弧度,竟然主動迎上了龍女的那隻手爪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罡風激蕩,龍塵腳上火星四濺,鱗片被抓破,龍女的利爪太過鋒利,龍塵的腳上被抓出了血痕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絲毫不在意,就在他一腳踢出的瞬間,龍塵是左手斬向龍女的手腕,右手斬向她的手肘,就在龍塵腳上受傷之際,龍塵雙臂用力,吐氣開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