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咄咄逼人的海妖一族的女子,龍塵原本臉色淡然,忽然目光一冷:

    “你的東西?真是好笑,你本體是霸血黑龍,這蒼龍逆鱗乃是真龍所留,怎麽就成了你的東西?

    就算你守衛它數萬年那又如何?這真龍遺蛻,是真龍留給天武大陸的禮物,你一個外域之龍,有什麽資格染指?

    蒼龍逆鱗本就是天武大陸之物,難倒就因為你守著它,就是你的了?簡直荒天下之大謬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任何一個生靈,都有資格說這蒼龍逆鱗是他的,唯獨你——沒有資格。”

    本來龍塵沒打算理會這個女子的,結果此人得寸進尺,令龍塵心頭火氣大,雖然他答應了神族,不去理會海妖一族,但是海妖一族主動招惹他,龍塵絕對不會慣著他們毛病。

    龍塵話音一落,在場的強者們,這才明白,原來龍塵的龍血戰身,乃是來源於真龍逆鱗。

    “真龍之鱗,鎮壓龍脈氣運,那豈不是說,龍塵乃是真龍傳人,未來的天命之子?”人們感到無比震撼。

    同時也對龍塵越發的敬佩了,龍脈氣運選擇了他,他隻要說出來,就足以號令天下啊,幾乎與大帝相當,可是龍塵從未提過這件事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那霸血黑龍一族的女子出現,他們至今都不知道,龍塵體內龍血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龍塵實在太低調了,或許,正如他所說的,有些東西懶得去解釋吧。”有人歎道。

    人們紛紛點頭:“確實,到了他那個程度,或許接觸的天道之秘,我們已經無法想象了。

    所以關於始魔族的事情,大家就不要再糾結了,如果誰不服,龍塵就要解釋一遍,恐怕幾百年也解釋不完,信者不疑,不信者,解釋也沒必要。”

    人們這才意識到,龍塵身上,或許有著他們無法現象的秘密,龍塵不解釋,肯定有他自己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作為天武大陸的領軍人物,就需要拿出應有的魄力和霸氣,否則如何率領群雄,抵禦外敵?

    難倒製定一個戰鬥部署,還需要先征求大家的意見?然後別人質疑,去一一解釋?那仗還怎麽打?

    至於那些想不通的,不理解的,有招想去,沒招死去。

    雖然我也想不通,但是我相信龍塵,能被這麽多人推舉,並將生命交托在他的手上,我相信他們是正確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那些質疑的,就讓他們滾蛋,戰鬥時候出不上力,隻會在背後亂叫亂咬。

    真正戰鬥來臨時,連戰場都上不去,還不是要靠龍塵師兄他們頂著?”

    一時間,人群裏議論紛紛,那些之前質疑龍塵的人,一個個閉上了嘴巴,不敢再吭聲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體內流淌著的乃是真龍之血,那可是萬龍之尊,代表著天武大陸的氣運,天武大陸都選擇了他,他們還有什麽可質疑的?

    人們議論紛紛,但是那海妖一族的強者們卻臉色變了,那個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站了出來,對那女子恭恭敬敬地行了一禮道:

    “龍皇大人,此人殺我弟弟,請允許我出戰,為我弟報仇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